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居住在「被隔離的小鎮」身為喪屍的你,一直有著想要出去探索未知世界的想法,在多次嘗試無果之後你卻意外地得到了前往名門學校上學、與其他人接觸的機會…《EPHEMERAL -闇之眷屬-》為女性向文字戀愛類型的遊戲,玩家只需要閱讀劇情並做出對應的選擇就可以進行遊戲,若有正常的累積好感度,將可以看到屬於單獨角色的相關結局。
※《EPHEMERAL -闇之眷屬-》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

為了想要探索更多的未知,而想走出被隔離的小鎮

在四名主角中選個喜歡的對象開始劇情吧

  遊戲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玩家可以閱讀「戀愛劇情」或「戀人劇情」兩種,並且可以在選單中型選擇要進行哪種劇情,閱讀過的劇情也可以重新閱讀,玩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進行存檔(首頁則可以讀檔,選項分支時無法進行存檔),劇情選單最下面有目前的好感進度,玩家可以看到藍色的(BAD END/NORMAL END)與紅色的(HAPPY END)的目前累積值,藉以了解未來將可能進入哪種類型的結局。

選擇到正確的回答,就會提升對方的好感度

會隨著劇情發展而穿插一些精美 CG 圖

  每的角色的第一話(戀愛篇或戀人篇)都不需要花點數,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選擇閱讀,過程中也會穿插一些遊戲 CG 讓玩家欣賞;如果想要欣賞更多的劇情不是用劇情券,而是每天登入都有機會取得隨機點數,擁有足夠的點數才能購買後面的劇情欣賞。

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自由選擇對象欣賞劇情,中途更換也不用擔心紀錄消失

存檔只有一個欄位,讀取也只有一個選項,除非懶得重新看劇情否則不用太勤勞的存檔

  《EPHEMERAL -闇之眷屬-》與同類型的遊戲相比,劇情閱讀設定的部分比較自由,玩家也可以作任務來拿點數兌換劇情,就算角色還沒進入 END 就能欣賞戀人篇也是不錯的設定(但搶先閱讀戀人篇的內容則可能會被爆雷,是否要搶先觀看劇情就是個人想法了);較為可惜的地方是本作沒有語音設置,玩家無法於欣賞劇情的時候還聽到各種令人臉紅心跳的語音。

QR CODE
※《EPHEMERAL -闇之眷屬-》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