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戰棋類遊戲擁有許多忠實的粉絲,本作除了戰棋玩法外還增加高低起伏的設置,讓玩家在戰鬥中有更多挑戰與變化,只要活用隊伍中的角色特性,將能更輕鬆地收拾掉關卡中的敵人獲得勝利。《FFBE幻影戰爭 WAR OF THE VISIONS》為結合角色扮演與戰棋類玩法的遊戲,玩家要扮演某個國家的王子,你為了守護自己想要守護之物,帶領著身邊的人們進行戰鬥,擊退那些來犯的敵人。
※《FFBE幻影戰爭 WAR OF THE VISIONS》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你準備好要開始嶄新的冒險了嗎?

高低與面向位置都是戰鬥時需要注意的部分

  與一般戰棋遊戲玩法差不多,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移動範圍、攻擊範圍等設置,攻擊會受到角色面對方向、屬性等設置影響而有不同的攻擊輸出,因此在戰鬥時更需要注意角色位置與角色面對方向等因素,才不會讓隊伍太快全滅;遊戲還有提供玩家 AUTO 戰鬥功能,在戰鬥前玩家可以設定 AUTO 戰鬥時想要以哪個條件為優先,如果不喜歡看戰鬥動畫也可以關掉。

如果覺得動畫很煩,戰鬥前可要記得把戰鬥動畫關掉

戰鬥時有大量精緻的動畫,得到新的成員後可以參考開啟欣賞一下動畫

每名角色移動範圍、戰鬥距離都不同

  角色強化上,玩家除了要強化攻擊、防禦力等多種數值之外,等級上限突破、裝備、覺醒、角色等級都是玩家需要額外關注的部分,需要強化的區塊非常多、材料也比較雜,想要把一個角色培育的很強需要一定的耐性,儘管有 AUTO 功能輔助仍需要花上時間等待才能刷到想要的素材,也算是其中較需要耐心的部分。

想讓隊伍強大起來,各種強化都不容忽略

想要一次達成所有的通關成就,記得要在戰鬥設定中調整自動判定方式

  《FFBE幻影戰爭 WAR OF THE VISIONS》玩起來的質感並不算太差,有大量的華麗動畫過場讓玩家體驗到製作組的用心,只是 Square Enix 的遊戲往往容量要求較高,如果裝置中沒有一定的容量可能還玩不起這個遊戲,遊戲中的動畫如果覺得太浪費時間,記得要在戰鬥前於戰鬥設定的部分關掉,才可以省下大量過場動畫的時間不至於覺得太過拖延。

QR CODE
※《FFBE幻影戰爭 WAR OF THE VISIONS》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