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Colorful World》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是把畫面中的數字依照順序填滿,隨著數字一個個減少,畫面就會越來越完整、美好,每個大區域都有多個小關卡供玩家挑戰,每次填入一個顏色都將會減少一份染料,就算用光染料也不會導致關卡失敗,可以根據自己的步調進行遊戲即可。
※《Colorful World》只有推出 Android 版。

要一層層的完成指定目標才能拿三顆星

選擇區域的時候有總進度讓玩家查閱,完成小區塊才能拿到全部的星星

  遊戲分為主要三個區域,底座、造景與人物等三個部分,每個部份需要循序漸進地完成,也沒有什麼難度,只需要對著數字將東西填入即可完成,唯一有問題的大概就是染料的數量問題,除了等待時間恢復與購買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觀看廣告的方式收取額外的染料獎勵。

關卡完成後就可以看到畫面越來越美麗

區域中完成的區塊會以彩色顯示

  每個大關卡都有多個區域等著玩家挑戰,但想要讓畫面變成彩色的模樣還得先把區域完成才能辦到;小小的缺點是玩家點擊的顏色與道具位置都只有固定選項,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更改畫面,對於創造力比較高的玩家來說會覺得受限很多,反而可能會覺得無聊沒啥意思。

如果染料桶用光,就只能等待恢復或者是看些廣告了

中途退出也不用困擾,遊戲會自動儲存玩家退出前的狀態

  《Colorful World》玩起來感覺還算不錯,簡單輕鬆也能有一定的休閒性,看著地圖區域一塊塊的慢慢被完成也有不錯的成就感,以休閒遊戲來說算是還行;玩家可以在選擇畫面中看到未完成的畫面為黑白顯示,可以很明顯地知道哪邊還沒完成,選擇區域的時候可以省下很多麻煩。

QR CODE
※《Colorful World》只有推出 Android 版。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