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Tile Snap》是一個考驗你邏輯能力的益智能力,玩家雖然只需要交換畫面上方塊的位置,並讓相同的方塊能夠三個或三個以上互相連接在一起就可以消除,如果方塊旁邊沒有其他方塊可以交換就無法挪動,因此要把關卡中的所有方塊都清空就需要多思考才行。
※《Tile Snap》僅有推出 IOS 版本。

越後面的關卡越複雜、難度就越高

隨著關卡進展,關卡會越來越複雜

  想要通關只要挪動畫面中的方塊即可,玩家只要壓著想交換位置的方塊後往旁邊的位置一滑就可以完成交換位置的動作,也就是說若是無法進行交換就無法更改方塊的位置了。隨著遊戲關卡的進行,遊戲關卡複雜度會越來越高,玩家想要一次通關的難度也會變高。

只有互相連接的位置才能交換,無法移動就無法通關

關卡複雜度會越來越高

  遊戲也有提供「回上一步」的功能,玩家的消除錯誤步驟不多的時候可以參考這個功能,如果錯誤的步驟過多不如刷新關卡重新來過搞不好還會比較快。過程中比較考驗玩家的思考邏輯能力,順序錯誤很容易就會卡關,多思考再進行消除會好一些。

隨著關卡複雜度變高,想要一次通關的難度也會提升

關卡難度變高,需要花更多時間思考如何通關

  《Tile Snap》搭配柔和的關卡色調呈現,玩起來不會很快就感到疲勞;雖然闖關需要一些思考時間,但關卡也沒有限制挑戰時間,可以根據自己的遊戲步調來玩就好囉。中間開始的關卡開始會有一些陷阱出現,消除順序搞錯會一直卡關無法通關,闖關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

QR CODE
※《Tile Snap》僅有推出 IOS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