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相信自己的眼力很準?或是想考驗自己的觀察能力與反應能力?《四角動物》(中文暫譯,原名:四角い動物)為小品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在畫面中尋找出兩個相同的動物即可通關,每次挑戰關卡都有時間限制,必須要在時間內找到動物才行。
※《四角動物》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四角動物》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無論是哪個關卡,最終的目標就是找到畫面中相同模樣的動物方塊

只要找到相同的動物就可以通關

  遊戲規則就是找出畫面中 相同的動物方塊就可以過關,不需要同時點擊相同的動物方塊位置,只需要點對一個相同的動物方塊就算過關;畫面上的動物方塊會越來越多樣化,玩家想要在時間內找到對應的動物方塊需要一定的注意力與反應力才行。

挑戰失敗刷新時,難度可能會越來越高,也可能越來越低

按錯或找不到?刷新關卡再接再厲吧

  並不是每次重複的動物方塊都一樣,玩家每次挑戰新的關卡都是不同的挑戰,只要仔細觀察、不要太緊張、挑戰難度其實都不算太高;隨著關卡進展,挑戰的排版、圖樣大小也都不太一樣,但這並不算太刁難玩家的遊戲,也不至於到會讓你看的暈頭轉向。

關卡隨機生成,每次挑戰尋找的動物也不太一樣

挑戰關卡的總計度會顯示在最上方

  《四角動物》玩起來不算太難,但缺點就是遊戲中的廣告有點多,玩家想要順利過關又快速挑戰關卡可能會有點難度;就算是同一個關卡在刷新後也是會以不一樣的盤面呈現,每次進行遊戲都是嶄新的隨機內容,相當適合喜歡驚喜的玩家進行挑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