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超級降落王國》以像素風格呈現、算是一個快節奏的動作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讓你的方塊除了收集鑰匙或金幣之外,以安全的方式抵達關卡的最底部,這個要求雖然簡單,但如果想要通關往後就必須要足夠的反應力,否則下降的速度不夠快就會被鬼抓住,陣亡結束挑戰。

玩家的目標就是從至高點降落到最低處的雲朵上

接近的格子可以爬上去、某些格子也能有輔助效果,要搞懂上下才不會被意外卡住

  遊戲一開始玩家只能努力不斷挑戰關卡,讓方塊不斷地收集各種散落在關卡中的金幣,同時躲避追在後面的鬼(可以找兔子消除鬼魂)、如果關卡中有看到鑰匙也可以努力追趕鑰匙直到它導引你到寶箱的地方後就可以打開寶箱拿額外獎勵(如果沒把鑰匙驅趕到寶箱位置將無法開啟寶箱);關卡會在玩家被鬼魂追上抓住後結束,結束後就會根據玩家遊戲過程計算分數與升級。

階梯會隨著玩家的冒險而越來越複雜

被鬼抓到就算陣亡,陣亡就會進入遊戲結算

  當玩家完成一定的條件後就可以取得一些額外的獎勵,像是方塊的外觀、方塊的造型等,另外也有任務等著玩家去達成,達成任務後就可以搭直達電梯略過前面的關卡進行遊戲挑戰,能以更快速的方式累積成績,也省得重複通過一些玩到爛的關卡讓人煩躁。

達成條件後就能在遊戲中取得其他的外觀

與無限關卡不同,小關卡的目標明確,蒐集到所有的星星就能過關

  《超級降落王國》玩起來速度偏快,適合喜歡快節奏遊戲的玩家,有許多地方都不容許玩家猶豫太久,如果沒有足夠的反應能力,將可能無法順利從鬼魂的魔掌中逃脫,必須多加強反應能力才行;除了外觀收集與無限關卡之外也有額外的小關卡讓玩家挑戰、也有 PVP 模式可以玩,喜歡快節奏的簡單遊戲的玩家可不要錯過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