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法風雲會》中最強大的反派尼可波拉斯在戰役敗北後,為了找出鵬洛客的弱點,他創造了一個平行宇宙,邀請玩家做為自己的協力者,控制鵬洛客與玩家對戰;《Magic: ManaStrike》為即時策略類型的玩法,玩家的目標就是摧毀對方的主塔與其餘的守護塔(摧毀主塔即可直接獲勝),每一位「鵬洛客」都是可以穿越空間的魔法師,且有屬於自己的獨門絕技,必須了解自己操控的鵬洛客才能做出更好的戰術運用。

遊戲提供五種不同屬性的鵬洛客供玩家使用,且每位鵬洛客都有不同的技能(部分卡片通用)

當玩家的階級上升,才能解鎖新的卡片進行戰鬥

  遊戲中共有五種不同的屬性,每一位鵬洛客都有代表自己的屬性,在隊伍中更換不同屬性的鵬洛客後,戰鬥中的可用策略卡牌也必須做出變動才行,鵬洛客們無法使用不屬於自己屬性的卡牌,在進行隊伍搭配時建議善用不同的分頁來進行設定,就可以避免重複反覆更換卡牌的動作。可使用卡牌除了可召喚的對象之外,還分別有僅攻擊天空、僅攻擊地面、僅攻擊建築物等設定,另外也有攻擊魔法卡與輔助魔法卡等設置,玩家在戰鬥時可以用隊伍中放置的魔法卡進行戰鬥輔助,讓自己的隊伍能有更大機率獲勝。

每一位鵬洛客的技能都不一樣,能在戰場上讓玩家體驗到不一樣的戰鬥感

戰鬥時妥善使用魔法卡,將能更順利的協助我軍獲得勝利

若更換不同屬性的鵬洛客為操作對象,隊伍中的牌組也必須進行調整

  每個戰鬥賽季都僅會進行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玩家能於「魔法通行」處查看各式各樣的任務,如果有現階段不容易達成的任務也可以嘗試使用刷新的方式來更換(若是解掉了任務則得等時間刷新,每段時間內可完成的任務數量有限),玩家達成任務後才能累積積分取得獎勵,獎勵自然是越高積分可得的道具就越好。另外在排名戰中破壞對方的守護者也可以取得額外的戰鬥獎勵卡包,想豐富你的牌組還得多多戰鬥才能達成。

努力取得勝利,才能得到新的卡片強化自己的隊伍、擁有更多選擇

鵬洛客的戰鬥次數有限,要妥善運用

  當玩家的隊伍階級達三級後可以解鎖活動內容,活動玩法有四種不同的戰鬥可選(首次進行戰鬥免費),每種活動都有屬於自己的規則,但一樣在戰鬥時要注意玩家組隊的牌組必須要跟鵬洛客為相同屬性,否則將可能面臨無法召喚或無法使用魔法牌的問題,將可能對自己造成一定的困擾。

參與活動時,設定牌組需要多注意,是否有選到不同屬性的卡片

每種活動的獎勵都不一樣,想要獎勵就努力的戰鬥吧

  《Magic: ManaStrike》的戰鬥時間為每場 3 分鐘,若時間內雙方的戰績相同,就會追加 1 分鐘的延長賽,延長賽中依舊沒有戰果才會判斷為平手;戰鬥在盛夏 1 分鐘的時候會得到額外的「魔力突襲」BUFF,會在時間內以 150% 的速度補充魔力給玩家使用還能額外使用 1 張鵬洛客,讓玩家的戰鬥過程能更驚險刺激。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鵬洛客出場技能與鵬洛客的主動技能不同,玩家可以根據戰局來看情況使用,鵬洛客若被打死主動技能還沒施展也會自動報廢,不要撐到最後卻沒打技能打出去輔助戰局呀。

延長賽結束後仍沒有一個結果就會以平手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