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online--燃燒的遠征: 黑暗神廟影片(智凡迪)
直到德萊尼的祭司門遭到墮落的邪惡獸人屠殺前,卡拉伯爾的神廟原本一直是德萊尼的信仰中心。
在屠殺事件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暗影議會取得了該地的主控權,並重新命名為 黑暗神廟 。
長久以來,暗影議會以血腥的儀式玷污了黑暗神廟,但在二次獸人大戰後,面對聯盟攻進德拉諾時的壓倒性優勢,邪惡的施術者們也只能面對慘敗的命運。
為了要逃離聯盟的追殺,獸人薩滿耐奧祖急於開啟多個通往異世界的傳送門,結果卻導致這塊大陸因魔法的牽引而分崩離析。
在陸塊破碎後的外域領土上,耐奧祖的傳送門無疑的,對邪惡的領主 瑪瑟里頓 是一種戰略上的吸引,因此他迅速的將黑暗神廟據為己有。

瑪瑟里頓統治著殘留在外域中的獸人,用來協助他自己的軍隊抵抗天譴軍湧入傳送門。
直到墮落的 背叛者伊利丹 出現為止,黑暗神廟一直都在深淵領主的控制之下。
伊利丹和馬瑟里頓在黑暗神廟的高牆上激烈的戰鬥著,但最終的結果顯示著,深淵領主根本無法與埃辛諾斯雙刃匹敵。
伊利丹將馬瑟里頓逼向了死亡的邊緣,但勝利後所獲得的喜悅並未持續太久......

早在伊利丹出現之前,外域的天空就因基爾加丹的現身而染上陰鬱,而在伊利丹未能擊敗巫妖王之後更顯灰暗。
背叛者被迫回到艾澤拉斯,給予 冰冠冰川 致命的攻擊。
伊利丹遭到死亡騎士阿薩斯的重創後回到了外域,並在黑暗神廟中逐漸發展自己的權勢。
但始料未及的是,即使伊利丹用盡一切力量想要封印耐奧祖的傳送門,仍然無法阻擋基爾加丹的怒火。
直到現在,殘酷無情的厄運行者仍猛烈敲打著神廟的城牆。

因此直到今天,伊利丹仍佔據著神廟,等待著那些膽敢向他挑戰的人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226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