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光明與黑暗雙方不斷的爭鬥著,黑暗魔王的降臨使黑暗的一方佔領了絕大部分的區域,玩家要化身為光明一方的一個小精靈與黑暗對抗,設法讓光明重新降臨在這世界上;《Darklings》是款以黑白剪影為畫面呈現給玩家的休閒遊戲,玩家只要透過繪出對應圖案就可以擊退敵人,小心不要出錯太多次或被怪物撞上,可會因此直接結束遊戲的唷。
  ※此遊戲 IOS 版本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只要畫出對應的圖案就可以消滅怪物

  玩家每次遊戲都是一場新的挑戰,沒有提供關卡制度也沒有體力上的限制,只要想玩就可以開心遊戲,每場挑戰都需要耗費一些時間,遊戲步調並不算快且需要一定的專注力,建議在比較有空的時候進行遊戲較佳;過程中會隨著玩家的遊戲進展而出現更難解決的對象,想要通過可得繃緊精神。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法氣泡》想必許多玩家都不陌生,這次 SEGA 推出了新作品《魔法氣泡!!TOUCH》(ぷよぷよ!!タッチ)顛覆了之前的遊戲方式,不再以氣泡間交換位置消除氣泡為玩法,而是主打以「塗消」的方式讓玩家消除氣泡,玩家只需滑動氣泡就能將附近其中一個氣泡塗成相同的顏色進而達到連線消除的效果。
  ※此遊戲目前尚未在台灣上市,欲下載請使用日本帳戶。



一開始會進入詳細的新手教學讓玩家熟悉新玩法


不同的夥伴擁有的功能也不一樣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伯特倫·費德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Bertram Fiddle/バートラム・フィドルの冒険 EP1)是款探索解謎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喜歡探險的主角伯特倫·費德,你要幫助伯特倫·費德帶著搭檔蓋文前往四處尋找需要的線索與找出答案,過程中將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甚至還可能碰見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和搭檔華生醫生呢!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背景為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


故事就從伯特倫·費德醒來之後開始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擁有許多地下城(副本)供玩家探險的即時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扮演的主角將前往充滿敵人的地下城冒險,除了敵人之外可能還有一些機關、陷阱同時存在,玩家也得想辦法避開、讓主角成功滅殺所有敵人並抵達終點;《Dungeon Legends》以簡單的操控方式讓玩家闖關、與敵人戰鬥,過程中也不需要太擔心沒有裝備可用的問題,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反而是裝備功能與技能搭配的問題。


戰鬥為即時戰鬥,如果站著發呆可是會被敵人打趴的唷


每個裝備提供的功能都不太一樣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有著太多因為資源被開發完畢而遭到廢棄的行星,玩家要扮演一個被派遣前往銀河系內廢棄星球上的機器人,你的目標是利用太陽能裝置來吸收星球上的廢棄能量並設法將星球恢復生機;《The Path To Luma》是款以太陽能與環保意識為主題的益智類遊戲,玩家要觀察並尋找出行星中可利用的設備搭配手中的裝置進行配合,妥善運用才能恢復生機並前往下個區域繼續努力。


後面還有許多星球等著我們努力呢!

  遊戲一開始的關卡會導引玩家該如何玩,之後的關卡就必須由玩家來自己努力,玩家要操控機器人在可以移動的地方安裝使用裝置,同時也要調整星球的角度,讓需要照射陽光的裝置能夠順利運轉,有時不是僅照射到光就能夠解決問題,玩家還必須讓裝置吸引足夠的光線進行太陽能合作才能讓部分區域恢復生機,至於要照射多久的光線?這就要靠玩家自己判斷囉。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三國時代的人們都不發動戰爭了,改為用打棒球來與其他國家競爭、戰鬥,玩家要扮演棒球隊經理的角色來經營屬於你的棒球隊,為了擴大、加強你的隊伍,你必須想辦法讓更多的好球員加入並提升你的隊伍品質才行;《三國好棒棒》以簡單的方式經營球隊,玩家只需要管理、買賣、交易隊伍內需要的各種物品即可,比賽會自動戰鬥,過程中不需要擔心自己技術不好而拉低分數的問題。


初始隊員選誰都沒問題,之後可能會從卡包或比賽中取得其他角色

  遊戲中不論在線上或離線都會持續進行比賽,因此每過一段時間就要記得上來清理背包中得到的球卡與材料,球卡可透過交易的方式轉換為強化點數(隊伍中的對象不會被賣掉,但如果調整隊伍後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被賣掉,除金卡之外大多都不會有提示,一定要記得加入鎖定避免出意外);如果玩家離開遊戲的時間比較長,建議一開始把金球花再擴充球卡背包與擴充材料背包,這樣至少還能靠交易時多累積資源的方式得到更多物資,進而得到更多的卡包或碎片。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簡單的戰鬥方式呈現給玩家,結合卡片戰鬥與角色扮演玩法的手遊《龍與我》讓玩家體驗另類的遊戲樂趣,玩家要扮演召喚士前往參與召喚戰爭,為了爭奪「最強召喚士」的稱號,現在你要帶著你身邊的伙伴前去與其他玩家競爭,此外玩家還要設法提升自己與召喚對象的等級才能順利的繼續走下去。


只要拔起這把劍,你就可以參加競賽了!

  玩家平常該做些什麼呢?每個等級都可以免費打 3 次神龍(未擊敗被擊倒後接關也會額外扣 1 次,每 60 分鐘會自動補充 1 次挑戰次數),玩家戰勝神龍可得的經驗不少,初期大概只要打完神龍大多都可以升級,刷史萊姆的任務可以先放置,當玩家刷完神龍沒有升級時再考慮刷地圖中的史萊姆拿經驗。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Fallout Shelter》是款策略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一開始擁有的人數與資源是固定的數量,你的目標就是想辦法妥善運用這些資源(包含人)並設法維持區域內的各種資源與幸福度,遊戲玩法雖然相當自由,難度卻也不低,可能要嘗試好幾次才能找到平衡點,雖然內建 3 個存檔紀錄點供玩家使用,但除了第一次遊戲之外另開新檔案卻無法拿到新的檔案的首抽,儘管不浪費時間,卻也拿不到好處,想要刷首抽拿強悍的角色還是乖乖砍掉重裝吧。


想要來場新挑戰?點空白的記錄檔就可以開始(想刷首抽還是得重裝)

  這個世界嚴重受到輻射的影響,且受到輻射影響的動物橫行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這個之外還會出現一些搶匪,他們可能會進入玩家控制發展的區域行搶,此時玩家也要想辦法對抗那些入侵者,此外也要想辦法探索荒野、維持區域的快樂與繁榮,資源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到底該怎麼做才好?還需要玩家的多多嘗試才行。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王將主角的夥伴們給抓走了,為了救出夥伴們,主角帶著守護精靈踏上了救援的旅程;《全民泡泡大戰》是款益智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要利用打擊泡泡的方式闖關,只要達到關卡的通關目標就能通關得分,隨著關卡的深入將會有更多不同的變化,想要輕鬆過關可沒想像中的容易。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原來小夥伴是…史萊姆!?

  遊戲以闖關的制度呈現給玩家,每次挑戰都會扣除一顆心(每 10 分鐘恢復一顆),玩家進入關卡後都可以看到此關卡的通關目標(畫面點太快可能會直接忽略掉),好在初期闖關的標都差不多,只要努力用最少的球數消除畫面上的球得分就行;隨著玩家的通關,關卡中的障礙將會越來越複雜,需要收集的東西也更多樣化,玩家也可以搭配道具讓過程更輕鬆。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仙劍奇俠傳》一代主角們為主要角色延伸製作而成的餐廳經營遊戲《仙劍客棧》曾是過去不少玩家喜歡的遊戲之一,現在玩家也可在行動裝置上再次體驗《仙劍客棧》帶來的魅力,與單機版本不同的是行動裝置版本上的劇情加入了之後其他不同代的主要角色們,那些主角們通通化身為相關的競爭對手,讓遊戲的劇情更加豐富且有趣。


人物皆以可愛的 Q 版風格呈現

  行動版本的遊戲一開始就和之前的單機版本劇情不一樣,玩過單機版本的玩家可別用單機版本的角度去看待《仙劍客棧》,玩家扮演的李逍遙在一開始就前往仙靈島並意外的和阿奴結伴,途中又將遇到誰?又可能發生什麼事情?這些就留給玩家自己尋找解答吧。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