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做了一個夢得到了項鍊之後卻被迫成為星獸聯賽的參賽者,玩家要扮演秩序女神方參賽者,目標就是打倒混沌女神方的參賽者來維持世界和平;《怪獸超級聯賽》玩家要在四處闖蕩、收集更多星獸來增加自己的實力,這些星獸還有分為普通與突變品種,突變的星獸自然也比普通星獸還要稀有,也只有突變的星獸在設定為隊長的時候才有隊伍技能唷。


玩家可以選擇要以男主角或女主角來進行遊戲


為了維護和平,雙女神建立了星獸聯賽制度

   
  遊戲中的星獸有五種不同的屬性,相剋的屬性自然打起來比較輕鬆、被剋則是大大不利,上場戰鬥前可以看一下關卡怪物列表來調整隊伍,如果遇到等級差異太大的情況還是先開回前面的關卡練一下星獸等級或用果實將星獸等級拉起來;玩家也可以在關卡中捕捉星獸,使用自動闖關也不用太擔心,遇到突變星獸的時候會自動停下來讓玩家抓星獸,抓完或不想抓星獸只要重啟自動戰鬥即可,每次關卡最多只有 3 次捕捉機會,如果都捕捉失敗只好重新開關卡再次挑戰囉。


只有稀有星獸在設定為隊長的時候才會有技能可用


可以大略從關卡選擇處判斷此關卡的敵人屬性


技能只要累積足夠的能量就能施展(自動戰鬥時會在能量足夠時自動施展技能)


點擊捕捉後選擇想捕捉的星獸就可以捕捉(有機率失敗)

  每個章節都有大量的任務可解,這些任務也算是讓玩家慢慢熟悉遊戲中的各種功能或玩法,只有解了當前的任務才能開始後面的任務,因此看到任務的時候還是馬上解掉吧!玩家的主角想升級除了闖關之外也可以多仰賴解任務的方式取得經驗,解任務拿到的經驗還是比闖關要多些;玩家擁有星獸等級可以超越玩家等級,星獸等級自然是越高越好(畢竟等級高了能力才會強),多累積一些果實餵養星獸再好不過。


任務類型變化不多,最簡單也最難的大概就是打贏關卡了


遊戲也有各式各樣的任務,每日、每周、每月任務能解多少算多少

  除了主線劇情之外,最讓玩家喜愛的競技場也有提供,玩家可以進入競技場用自己的星獸隊伍與其他玩家來場友誼賽,排名自然是越高越好,打輸了也不要氣餒,只要多強化自己擁有的星獸就有機會打贏。在進入戰鬥之前可以看到對方的隊伍與星獸等級,實力差距大還是乖乖升等去吧。


放好防禦隊伍、挑好對手就可以來一場 PK 戰


無論是否打贏都要持續培養自己的隊伍唷!

  玩《怪獸超級聯賽》的時候不免需要大量金幣培養星獸(用於覺醒、進化)或強化寶石、孵化星獸蛋等,努力賺取金幣就是玩家平常必須要做的最主要工作,有空就多做任務(尤其是日常任務、每周任務與每月任務這種會刷新可重複做的任務),尤其是日常任務全做完還可以拿到 3 萬金幣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