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李㼈霸氣代言的《龍將斬千》於今(26)日正式開放公測,在討伐張角敗北後張飛重傷並與其他人失散,為了拯救張飛的傷勢,玩家前去尋求傷藥,同時尋找當時失散的武將們;《龍將斬千》是款武將扮演類型的遊戲,遊戲以即時戰鬥的方式呈現給玩家,大量的敵軍讓玩家還可以體驗以一擋百的樂趣。


敗北陣亡,大俠請重新來過吧


可以體驗打敗大量敵軍的爽快感

  玩家戰鬥時可選擇是否要使用自動戰鬥攻擊敵人,若不想自動戰鬥的時候武將仍會自動前進,玩家只需操控技能施展時機即可,每次進入戰鬥都需要耗費體力,區域中的精英關卡與 BOSS 關卡都有每天挑戰的次數上限;戰鬥三星獲勝後玩家就可以使用掃蕩功能省略戰鬥過程(需耗費 1 張掃蕩令),掃蕩令可由任務或通關取得,不用太擔心不夠用的問題。


不想要手動?左下角的掛機功能可讓你解放雙手


得到三星後下次戰鬥就可用掃蕩來偷懶

  每次戰鬥結束時玩家有帶上場的武將都會拿到經驗,有時通關或解任務還能拿到經驗藥水,經驗藥水可以讓指定的武將得到指定的經驗值,藥水品階越高經驗越多,但武將等級無法超越玩家的君主等級,如果經驗溢出就會浪費掉多餘的經驗,在使用藥水升級時必須多注意;當玩家的指定武將超過特定等級後可解所後面的列傳關卡,玩家可以在列傳中取得技能進階用的道具。


除了上場戰鬥可拿到等級之外,也可使用經驗藥水讓武將升級

  系統會隨著君主等級越高解鎖越多,玩家接觸最多的部分大概就是「活動」的部分,活動和劇情關卡不同,戰鬥時不需要耗費體力但每日還有挑戰次數的上限,進入遊戲後可不要錯過,有些活動甚至還有時段的限制,每種活動都有大量獎勵可得,不打相當可惜。


君主等級越高,玩家可參與的活動類型就越多


每天有兩段時間可拿免費體力

  玩家如果覺得自己遊戲太孤單也可以加入其他玩家為好友或加入軍團一起奮戰,軍團收人的條件都不太一樣,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軍團或許要多嘗試幾次;加入好友後便可互相贈送體力,好友的數量自然就是越多越好,太久沒有上線的好友建議直接刪除,以免佔了欄位空間少掉很多體力。


軍團與好友都是與其他玩家互動的管道,覺得不夠也可以參考世界聊天頻道

  當玩家幫主將的等級提升到高於指定等級之後就可以讓武將提升裝備品階,提升品階到一定次數後就可以提升武將品階,而提升裝備品階的材料就是從藏有特定敵人的精英關卡或 BOSS 關卡中取得(普通關卡耗費 6 體力、精英關卡耗費 12 體力),若不想花時間等待戰鬥不妨掃蕩精英關卡存些材料備用;技能點數為共通使用,每 60 秒會恢復 1 點,玩家每過一段時間可別忘了幫自己的武將升級一下技能唷。


提升品階的武將不僅可以強化素質,還能學到新技能

  《龍將斬千》提供大量的活動讓玩家參與,如果覺得打活動不夠過癮也有擂台讓玩家與其他玩家互相競技,每天有 5 次挑戰機會,喜歡 PK 的玩家可不要錯過;武將之間都有彼此的將緣,讓有緣份的武將一起上陣將能大幅提升指定武將的能力,調整隊伍陣容的時後可要注意一下是否能發動將緣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