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最近我的媽媽變得很奇怪,在主角升上高中後行為就越來越詭異了,到底該怎麼辦呢?《媽媽尾行》(中文暫譯,原名:ママはストーカー)是一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幫助主角的媽媽掃平看不順眼的傢伙,到底事情會怎麼發展下去呢?敬請期待。


遊戲每次的進展都是由主角敘述給玩家

  玩家只要點擊畫面中的人們就可以操控媽媽過去擊暈他們,擊暈之後還必須再點擊一次才能得到 EXP,當左上角的 EXP 滿之後就可以讓媽媽升級並進化;媽媽每次進化都需要更多的經驗值,同時也會展開新的劇情,讓大家了解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有時候擊倒了敵人,主角也會述說一下她當下的感想


媽媽總是光明正大跟在後面

  遊戲中與其他同類型遊戲較不同的地方就是遊戲沒有所謂的 Fever 時間,但有提供便當補充能量,當玩家使用便當之後畫面就會出現固定數量的對象讓媽媽拿經驗囉;只要玩家升級或是畫面下方出現主角的時候點擊發佈就能得到額外的便當,可別錯過免費便當唷。


只要觀賞廣告或發佈遊戲畫面就可以拿到免費的便當


媽媽的變化似乎越來越可怕啊!

  遊戲也有提供圖鑑讓玩家蒐集,除了敵人之外還有媽媽和主角的圖鑑,想要全部拿到也必須花上一些時間才有機會達成;隨著媽媽進化之後場景也會跟著變化,讓玩家有不一樣的遊戲體驗,且媽媽對付敵人的招式也會越來越多樣化。

提供三類型的圖鑑讓玩家蒐集

  《媽媽尾行》玩起來相當休閒也不需要玩家一直待在遊戲中,只要想到在開就可以慢慢累積經驗並讓媽媽成功升級了;媽媽的變化相當大且有趣,Q 版的造型讓玩家不會感到害怕,遊戲雖然有趣但建議不要模仿裡面的舉動會比較好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