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扮演的主角前去甜點集團 La Mure 應徵學徒,在一番努力之下所有廚師都願意收你為弟子,玩家要在四位廚師之間選一個喜歡的加入他的餐廳當弟子,開始屬於自己的美食之路;《甜點王子》以解任務的方式讓玩家與師傅培養感情,同時你待命的餐廳可能也會出現其他的師傅委託自己幫忙,雖然無法走其他師傅的路線,但完成任務賺點小費也是不錯的事情。


你想成為哪位師傅的學徒呢?

  玩法主要程序為:接任務 → 確認任務內容 → 蒐集任務所需道具(達成特定目標、製作蛋糕或與其他玩家 PK)→ 完成任務,任務類型主要有主線任務、師傅的考驗與隨機任務,主線任務解完後會接著跑主線劇情,讓玩家欣賞劇情進展,師傅的考驗則是由師傅發派,大多都有時間限制,達到一定的條件後可能會觸發其他劇情;隨機任務可以讓玩家得到更多的獎賞,可能在畫面中會出現其他的師傅晃蕩,玩家點擊晃蕩的師傅就可以接任務,通常給予的獎勵是遊戲幣。


完成主線任務後就會跳出主線劇情


部分支線或隨機任務會有時間限制,完成後會在右方顯示打勾的圖示

  一開始只有一個烤爐能夠使用,玩家只要賺取一定的遊戲幣之後就可以購買更多的烤爐,烤爐的價格也會越來越高,想要使用更多的烤爐並非短時間內就能達成的事;玩家每次烤蛋糕都會使用一定的能量,當能量不足的時候自然就無法烤蛋糕了,接任務之前務必要看清楚,雖然任務失敗也沒什麼大不了,能解完任務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想要同時製作更多甜點?存錢多買幾個烤箱吧


當師傅的頭上出現紙張的圖示就代表玩家可以接到隨機任務

  玩家除了製作甜點之外還可以升級甜點,升級甜點時玩家可以最多選擇輔助的三種食材,這些食材最多可以放三項,只要放入與目標甜點搭配的食材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經驗,沒有材料可以用遊戲幣購買;不想花錢購買材料?玩家可以透過 PK 競技的方式得到更多的食材,不過每日 PK 次數有限(會耗費對戰券),用光之後只能購買才能繼續 PK。


用光對戰券之後只能購買對戰券才能繼續 PK


PK 方式很簡單,努力點畫面中的甜點就行

  《甜點王子》玩法簡單且不需要玩家使用複雜的程序就能製作甜點,讓玩家可以輕鬆解任務看劇情,多樣化的任務讓玩家可以得到更多不同的獎勵;較讓人可惜的地方是遊戲沒辦法中途更換師傅,如果想要體驗其他師傅的劇情或許得開不同的帳號才能達成。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