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勇者神域》是款人物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可從三名主角中選擇一名帶領身邊的伙伴前往四處冒險,較為不同的是玩家的主角不強制綁定隊伍中可以替換下場,且經驗值與隊伍等級分開,主角只會影響到劇情顯示的部分而已;畫面以可愛的日系 Q 版風格呈現給玩家,每個人物都有屬於獨特的動作與特效唷。


魔族實在太強了,還是先撤退吧!

  遊戲以區域與關卡的方式呈現給玩家,每次進行關卡都會耗費體力(會隨時間恢復,升級也會自動補滿),戰鬥勝利後只會得到金幣、隊伍的 EXP 與人物升級時會用上的 SE 點數,人物並不會因為帶上場就累積經驗,想要幫人物升級就必須多多累積 SE 點數才行;金幣則是用來強化技能、進化、突破等,隨著等級提高所需的金幣與 SE 點數耗用量都會增加,多累積一些備用準沒錯。


SE 點數與金幣都對玩家而言相當重要


點擊 GO 旁邊的當前進度就可以直接挑戰當前的關卡

  隊伍可以設置 4 名隊員與 1 名戰友,關卡中最多可以上場 3 名人物,玩家可根據需求更換人物,不慎更換錯誤的時候就得等待更換冷卻完畢才能重新讓換錯的隊員上場;過程中玩家要拖曳左下方的攻擊方塊來讓畫面中的人物使用,連擊越高攻擊力越強大。


將 3 個相同顏色的方塊放入中央的球內,就可以做出強化攻擊方塊


玩家的隊伍等級越高,可使用的 COST 量就越多,同時也能放置更多高星隊員

  每過一段時間會更新黑市交易的內容,黑市可以佣金幣或虹金購買人物碎片、武器碎片與進化素材,不想花虹金購買也沒關係,買金幣寶箱也一樣可以得到三種道具;黑市交易放在商店內,開遊戲之後有空就記得看一下,或許可以挖到不錯的寶物。


黑市交易有時會刷出不錯的東西

  《勇者神域》在新手任務時的第一抽為固定人物:一星索爾,第二抽才是玩家的首抽,首抽時有五次刷新機會,如果刷出喜歡的四星人物就可以考慮開局;闖關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建議較有空的時候再考慮開遊戲挑戰關卡,另外簽到畫面並不會自動跳出來,要進入簽到頁面手動簽到才能得到獎勵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