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培養不受歡迎的她》(中文暫譯,原名:育成ゲーム 私はまだ本気を出していないだけ~非モテ女子育成~)是款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主角想要變成受歡迎的女孩子,但是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她找那位喜歡打扮的哥哥協助自己,只是建議似乎怪怪的啊,似乎有那裡不對了啊!到底是咱們的主角有問題還是哥哥有問題呢?讓我們繼續玩下去。


雖然主角看起來很老土,但哥哥的打扮也不太正常啊!

  玩家的目標就是幫助主角去到處觀察那些出沒在路上的女性們,收集各式各樣的「女性能量」,每次畫面最多會累積 8 個女性(可能會重複),只要點擊那些女性就可讓你的主角去觀察她們,並掉落所謂的女性能量,之後就會進入倒數,60 秒後就會再重新刷新一次;玩家必須要在時間內點擊女性能量將它們收集起來,否則一段時間過之後女性能量會消失,等待的時間也就這樣白花掉了唷。


隨著階段變化,會有更多不同的女性出現


務必要在時間內(約 20 秒)撿取掉落的女性能量

  當經驗滿之後主角就會進化了!和其他同類型的遊戲不一樣的是玩家可以選擇自己覺得正確的方式來進化你的主角,有些階段進化之後會有點奇怪,究竟是主角有問題、還是哥哥有問題、又或者是收集來的女性能量有問題,這個問題成為遊戲的無解之謎。


這個問題並不奇怪,可是結果有點奇怪啊!


每次進化後,都會觸發新的劇情


又一個奇怪的進展,究竟是哪裡不對?

  每過 10 分鐘,哥哥就會給你一個戳戳樂,這個戳戳樂可以累積,最多可以累積 5 次,玩家只要點擊畫面上方中央就能開始抽獎囉!一次只能抽 1 格,連續抽也是必須分開抽 5 次;此外遊戲還有推出進化支給玩家查看,可以清楚的看到目前的階段有幾種變化,方便玩家紀錄。


快來試試你的手氣,看看是 1 點還是 10 點?


要把這些進化支都解一次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


此外也有推出圖鑑讓玩家查看相關資料


  《培養不受歡迎的她》玩起來相當消遣,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照料,只要想到的時候進遊戲收集一下即可,且下次出現可收集的時間間隔也不會很長,有空的時候開著放置一下也能讓主角加快進化階段;主角進化的階段有些讓人無法理解,玩起來有趣或許也就夠了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