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兩個經歷了長久敵對的王國之外又崛起了另外兩個王國勢力,玩家將扮演一名召喚師,你將加入其中一名王女的麾下,協助她實現夢想,究竟最後會有怎樣的結局?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禁斷召喚!サモンマスター》是款策略類型的卡牌遊戲,玩家要根據各種卡片的性質來設置位置抵禦前方的敵人,可設置的位置有限,多思考、搭配排組才能更輕鬆的獲勝。


四位公主都相當的可愛

  玩家可操控的卡片大概分為六大系:近戰系、貫通系、廣角系、遠攻系、回復與特殊系等,每種攻擊範圍都不太一樣,而回復系主要用於補血,出場位置必須設置好才能準確的補到前面的角色唷!此外玩家每次戰鬥也可施展一次必殺技,此必殺技會隨著玩家替換隊長角色而有所改變,使用隊伍推薦設置時務必留意。


隊伍推薦設置如果不滿意可以多按幾次調整隊伍


每場戰鬥都只能使用一次隊長必殺技

  戰鬥除了故事任務關卡之外還有限定任務關卡、遭遇戰(任務關卡戰鬥完畢後隨機出沒 Boss)、戰鬥(PVP)等多種不同的選擇,每種耗費的能量皆不相同;任務(故事任務、限定任務)關卡只耗費體力,體力不夠就無法戰鬥,遭遇戰則是耗費討伐點數,將有多次的機會討伐(第一次戰鬥免點數,兩倍攻擊耗費 50 討伐點、一般攻擊耗費 30 討伐點),討伐成功後將會依照戰鬥結果分配獎勵,討伐時間內沒打死 Boss 自然就任何物品都拿不到,而戰鬥則是每 2 小時可使用一次,排名越高下次遇到的玩家也越強唷。


選擇戰鬥對象後將依據對方的設置來擺放你的卡牌(也可選用系統設置)


確認後會開始自動戰鬥,直到判斷出勝負為止


亂入 Boss 出現了,2 小時內必須殺掉牠才能拿到獎勵


每次的 MVP 獎勵也不一樣,努力戰鬥才能得到更多好東西

  玩家在任務戰鬥上並非隨意放置你的角色,有些關卡會設置某些區域無法召喚卡牌增加難度,卡牌的攻擊輸出範圍選擇就變得相當重要,畢竟不是所有卡牌都會攻擊到自己的正前方,此類卡牌對於應付部分關卡來說就相當不利,如果覺得戰鬥速度太慢也可點擊右下角的箭頭按鈕增加戰鬥速度。


不是所有位置都能設置召喚卡牌


角色血條上方有星星代表可施展技能,只要敵人在角色攻擊範圍內點擊後就會自動使用


覺得戰鬥速度太慢?右下角的按鈕可讓你加速戰鬥

  卡牌強化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玩家甚至可透過進化的方式提高卡牌最高等級與基本屬性,會承襲進化卡牌的 5% 基本能力,進化前可別忘了養一下你的卡牌呀!另外進化後的卡牌想要二次進化也必須使用相同已進化過的卡牌才能再次進化,大大提升了進化的難度,同樣玩家努力地培養再進化到第三階段、第四階段還會額外增加卡牌威力呢!


必須為同階段、同樣的卡片才能用來進化


升級到滿等才進化,數值也會比 1 等就進化的卡片高上許多

  《禁斷召喚!サモンマスター》戰鬥過程也算是相當靈活,玩家也可以在中途更改上場角色的位置來避免放置錯誤而導致戰鬥失敗的問題,還可搭配必殺技調整戰況呢!搭配常常都有不同的活動讓玩家參與,相當適合喜歡有不同樂趣體驗的玩家選擇。

QR CODE

此篇新聞相關連結:
《禁斷召喚!サモンマスター》官方網頁
《禁斷召喚!サモンマスター》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