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某日從惡夢中醒來,看到膝蓋上面趴了一隻小蜥蜴,「哪裡是蜥蜴!是龍!」牠這麼抗議著,自稱是最強生物卻只有手掌的大小,從那天開始就和這個不請自來的龍一起生活;《龍男友》是款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飼養這隻龍直到進入結局,玩法簡單不用花太多時間,快來體驗養籠的樂趣吧。


平常只會以 Q 版的樣子生活,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會變大


變大只有半身圖呈現給玩家

  平時這條龍只會在畫面中閒晃,玩家只需要每過一段時間進去採收火龍果飼養牠即可,當生長度足夠之後龍就會自動進化了!生長度列在主畫面左上方,右上方則是和牠玩,每 1 小時會增加 1 次機會,最多可累積 3 次;每過一段時間進入遊戲時都有機會觸發無限火龍果時間,只要發布廣告之後就可在 10 秒內無限採收火龍果,採收完之後別忘了再去收成一次唷。


發布後會自動進入採收畫面,採收速度可要快


每個階段的龍都相當可愛

  此外每次長大都可以看到這次的成長結果與解說,進化階段越高所需要的火龍果數量也越多,可惜的是成長階段的變化無法自由選擇,玩家只能隨著系統變化來養成這些不同階段的龍;進化後火龍果數量會自動補滿,別忘了再去收成一次火龍果唷。


這些成長階段到底是怎麼計算變化方式的啊


除了隨機出現的火龍果免費時段之外,也可使用道具進入免費時段

  《龍男友》有 3 種不同的結局會出現,可惜沒有詳細的圖鑑讓玩家查詢到底有多少沒有達成,對於多種結局與分支查詢沒有幫助;方便的是每次採收也只需壓著畫面滑動就能採收、而按住左下角就能持續餵養,可以省掉許多點擊等待的時間。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