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培育偶像蛋》(中文暫譯,原名:育ててアイドルの卵)是款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養成一個當紅偶像,只是那些偶像都是從蛋中蹦出來,玩家必須從蛋開始培養,每種偶像蛋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且有多個階段可進化,當玩家關注的時間不夠多的時候偶像將不會再對你的指令有任何反應,就必須捨棄重新來過了。


各種可愛的偶像等著玩家培育

  每次培育都會耗費元氣,元氣會隨著時間慢慢恢復;育成的部份分為:遊戲、運動、唱歌、比賽和沐浴等,遊戲主要為提升親密度(可無限使用)、沐浴則偶爾會提升順從(亦可無限使用),運動增加體力與順從(扣除半點元氣)、唱歌增加魅力與順從(扣除半點元氣),如果是歌唱比賽則是獲勝才會增加各種能力(扣除 1 點元氣),輸了則會扣除順從度。


比賽要獲勝才能提升各種屬性


沐浴和遊戲不會扣除元氣度

  當玩家累積到一定的飼育程度就可以讓你的偶像進化囉!每個偶像都可以進化好幾次,進化程度越高,之後可以取得的人數也越多,人數將是你購買更高品階的偶像蛋的依據,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人數,努力關照你現在正在飼養的偶像蛋就是你必須要做的事情。


想要更多的人數購買高階偶像蛋,還得多花點心思育成你現在培養的偶像呀


偶像初期不要太刻意的去比賽(避免輸掉還浪費元氣),還是努力提高素質比較好

  玩家也可以在履歷的地方看到曾經培養出怎樣的偶像,只是在沒有太專心培育的情況下,已經培育過的偶像履歷可能就不太好看囉,元氣恢復的速度可能不算太快,一天只開一次遊戲就顯得太不用心了。


除了在履歷中可以察看名單之外,也可以從圖鑑處查看養出來的偶像類型

  《培育偶像蛋》玩起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如果不想看培育動畫也可以直接多點擊畫面幾次就可以略過,對於不喜歡花太多時間等待的玩家來說相當方便;較麻煩的是閒置時間並未顯示得相當清楚,當玩家太久都沒有開遊戲理會你的偶像,對方就會完全無視你也只能放棄重養,對於沒耐心的玩家不適合。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