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地城戰棋》是款結合了戰棋玩法的策略類遊戲,玩家要透過戰棋的設置來抵禦敵人的進攻,每次進攻雙方都會扣除一定的士氣值,只要其中一方的士氣值歸零就可以結束戰鬥,隨著玩家手中擁有的旗子增加讓戰局將會有更多的變化,當玩家取得新棋子之後可別忘了調整隊伍囉。


獲得新棋子後別忘了去調整隊伍唷


  玩家每次遊戲最多只能攜帶一套棋子(共 20 張),每次戰鬥都會從中隨機抽取四顆棋子,玩家可以依照情況判斷是否要更換卡組(只能更換一次,換了之後就只能直接戰鬥),關卡中提供玩家 5 X 5 的位置中擺放你的棋子且不可重疊;牌組中的卡牌大多分成兩大類:直接召喚或犧牲召喚,犧牲召喚的卡牌通常都有比較好的能力,而直接召喚的卡牌能力則是比較差一些。


只有一次重抽機會,如果開局卡牌沒有太差就直接開始吧


  每張卡牌的攻擊範圍、優先順序都不太一樣,優先度高的卡牌可以先攻擊敵人,優先度較低的卡牌就看回合設置囉!卡牌上場後無法更改卡牌的位置(部分特殊卡牌可以改變),且同時也要讓卡牌能夠順利攻擊,不然也只會淪為花瓶沒有用處(除非想要當犧牲品用掉);卡牌上場後左下角的數字為攻擊力、右下角的數字為血量,只要血量歸零卡牌就會自動消失;而右下角玩家上場的主角右下角則為回合數量,當滿足一定的回合就可以讓卡牌施展技能。


使用較多回合累積的能量,將可以施展卡牌大絕招


不同的卡牌,攻擊的範圍也有不同的變化


  關卡中會出現寶箱,玩家必須讓自己的卡牌和寶箱重疊才能拾取寶箱得到裡面的東西,得到的物品皆為卡牌,除了一般卡牌之外還可能會出現可以販售大量金額的金幣卡牌,金幣卡牌直接拿去賣掉就可以囉!可別傻傻地把它當作材料給用掉啦;另外玩家只要拿 5 張不同的卡牌去合成就有機會得到新卡牌,新卡牌的稀有度會因玩家選擇的材料而有不同的變化,如果想要合成特定卡牌需要使用特定材料,這需要大量的耐心與時間才能完成。


一般卡牌可不像金幣卡牌那麼值錢


想合成稀有的特殊卡牌可得付出不小的代價


  隨著關卡的進展,畫面中將會出現更多不同的機關來加深關卡難度,玩家必須在短時間內搶到控制權才不會導致挑戰失敗;除了被對方干擾清空士氣之外,如果自己的士氣與對方同歸零(同歸於盡)也算玩家輸,若遲遲沒有占領城將會讓自己扣除更多的士氣,攻擊敵人時卡牌的位置相當重要呀!


士氣皆為零也算玩家輸


  《地城戰棋》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第一顆派出的棋子類型與擺放位置相當重要,選的不好或運氣不好就會導致挑戰失敗;除了一般關卡之外的挑戰關卡也相當有挑戰,且還可得到一些稀有卡片,對於喜歡收集的玩家來說任何活動更是不容錯過呢!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