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扮演的主角本是孔明的部下之一,你們正在五丈原和曹操大軍決戰中,不料我方有奸細,大軍戰鬥出了意外,更慘的是咱們的主角也就從此時被神秘空間吸走,回到了三國之初的時代,歷史走向是否就會從此改變呢?《靠霸三國》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不需要透過複雜的操作就可以輕鬆暢遊囉。


兩軍決戰的關鍵時刻即將到來

  戰鬥中玩家只需要等待,戰鬥會一直自動持續直到下方的技能可以按為止,可用之後再點擊技能就會施展絕技囉,除了主角之外的人物玩家都無法操控,人物強度會影響到玩家的戰鬥過程,也因此更需要注意角色之間的搭配,若能觸發機緣,將能讓角色們擁有更強大的能力唷。


除了人物之外,和特定裝備搭配也可以提高角色實力


雖然部分角色外觀看起來很相似,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差異


機緣也可以升級,資質需為 A 以上的角色才行


主角無法下場,玩家只能努力強化他的實力

  每次挑戰關卡都會扣除一定的體力值,每天有 2 段時間(12:00~14:00、18:00~22:00)可以免費領體力,體力耗光之後就必須等待恢復囉;玩家挑戰過的關卡可以直接選擇「跳過」,尚未通關過的關卡就只好老實的戰鬥囉,每通過一個關卡都可以拿評價星星(若關卡有多個星星,就必須挑戰多個難度的),累積到一定數量之後就可以開啟章節寶箱。


想直接戰 10 次?趕緊衝到 20 等吧


只要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星星就可打開章節寶箱


想直接跳過戰鬥過程?必須先通關過一次才行

  當通過一定的關卡之後就可開啟精英關卡,想要更好的寶物同樣也可在此關卡中取得,相對的精英關卡難度也比較高,對於想要拿好裝備的玩家來說這是每天都必須挑戰的關卡;精英關卡有挑戰次數的上限,師拜也會扣掉次數,因此別忘了好好調整出戰隊伍哦。


精英關卡沒有略過的選項可用


不論輸贏都會扣除一次挑戰次數

  《靠霸三國》除了大量的關卡和輕鬆的玩法之外也提供許多活動讓玩家參與(部分需要等級足夠才會開啟),隨著難度提高,不能總是放置不管你的隊伍,還得注意一下技能施展的問題;雖然其他角色可以透過強化的方式提高等級(主角無法使用),卻也需要擁有戰功旗才能使用,換角色時還得多思考一下是否要直接偷懶提升等級。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