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跑跑西游》(Monkey King Escape)是一款有趣的跑酷遊戲,除了跑酷之外還在遊戲中結合了戰鬥的元素,玩家不再只是毫無反擊能力的逃命者,隨著進度往前將有更多的障礙、機關和敵人等著你,前有來者後有追兵可說是相當刺激,不論是喜歡西遊題材或玩膩了一般的跑酷遊戲的玩家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縱身一跳,開始心的逃亡生涯

  遊戲中的悟空會不斷的向前衝,玩家只需要操控他奔跑的位置(有三行)、左右換道(壓著向左或向右滑動)、跳躍(由下往上滑動)、下滑(由上往下滑動)等,當玩家使用了某些道具後還可以二段跳、無視障礙等,這些道具則另當別論囉。


除了自己持有的特殊道具之外,關卡中也有機會取得額外道具

  和其他跑酷遊戲不同的地方是,此遊戲中的奔跑似乎有的終點,想要完整通關並不簡單,玩家必須要有高度的反應能力才不會中途陣亡,當玩家不小心撞上東西(非正面)的時候會出現一名捕快在後方窮追不捨,只要沒有再次失誤就有機會甩掉他;不過正面撞上障礙則沒有辦法甩掉對方,只好乖乖的束手就擒囉。


只要持續不失誤,就可以甩掉後方追上的捕快


來不及反應?那就只好乖乖束手就擒囉

  當玩家每闖過一個區域就會有全然不同的場景,有些區域之間有門或怪物的存在,你必須打倒怪物或打開門才能通過,遊戲會告知玩家該如何操控才能打倒敵人,反應要快!否則後面的捕快就會跟上把你給抓捕到案,遊戲也就結束囉。


才不要屈服於這些障礙之下呢!


有時候也有機會穿越到其他空間去(沒有任何怪物和障礙)

  闖關結束後會取得一定的金幣,這些金幣除了拿去買道具之外,還可以用來升級悟空(或其他角色)的能力,可惜的是其他人物大多都要用刷卡購買才能取得;另外也有輔助寵物可用,比起人物而言,部份輔助寵物還可直接用遊戲金幣購買,入手方式也簡單許多。


等級越高,所需金額越多


有些角色虛要用仙桃或刷卡購買才能取得


道具和其他角色也有提供,價格都不是很便宜

  《跑跑西游》玩起來和其他同類行的跑酷遊戲相比,變化是比較多一些,遊戲雖然還算有創意,可惜的是想要取得其他角色或是某些道具都不便宜,對於沒有信用卡可刷的玩家更別說購買角色玩的想法了;每次挑戰玩起來的時間不算長卻也不短,卻需要一定的專注力,不建議在需要分心的時候挑戰此遊戲。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