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Alto's Adventure》是款遊戲步調較快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將在剪影的世界中扮演一名滑雪者冒險,你將秀出你精湛的滑雪技術,穿越一個個位於前方的障礙,隨著你的前進將能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和日夜變化,也將有更多猶如陷阱的障礙出現,讓過程有更多挑戰性。
  ※此為付費遊戲,購買時請注意扣款資訊。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本。



新手任務時最容易卡在需要翻轉一次的任務上

  遊戲一開始會讓玩家學習如何操控,主要分為:點畫面(一下)可以小跳躍、壓住畫面可以翻轉跳躍(時機錯誤將會頭往下摔)、往上滑動可以做較大幅度的跳躍等,由於人物會自動往前滑行,玩家不用控制他的前進,只要注意跳躍或是找時間秀技術就可以得到額外的分數。


有些地方是斷崖,沒跳好就摔下去啦!


伴到障礙或沒翻好身體就會失敗結束這次挑戰

  此外也有一些其他的元素在場景中,例如:奔跑的鹿,追上之後可以得到特定的分數,之後也會有一些任務需要玩家達成(會在結束關卡後結算),任務會逐漸變難,想要達成任務的目標可不是輕鬆的事情,不過玩家可以一邊欣賞場景變化、一邊體驗遊戲的樂趣,也算不錯的遊戲體驗。


可以的話,鹿也要盡可能的收集


隨著玩家的前進,場景和日夜都會有所變化


有些地方必須跳上某些機關才能順利通過

  除了那些之外,關卡中也會出現一些金幣,取得金幣將可得到一些分數,這些分數也會影響到玩家的排名,想要提高自己的排名記錄就必須多努力抓鹿和拿金幣,當然同時也要滑的夠遠才行,要突破自己的記錄也不是相當容易的事情。


完成一定數量的任務就可以升級


每次結算時都可以看到自己這次的所有成績

  《Alto's Adventure》算是還蠻能消磨時間的遊戲,不過較需要精神集中注意,因此不建議在需要分心的時候玩;畫面相當精緻、日夜變化也做得不錯,過程中或許在暗喻著什麼,玩家必須努力前進才能知道這些到底代表著什麼,對於不喜歡聯想的玩家來說會覺得相當無趣。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