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全民餐廳》(I Love Pasta)是款經營類型的遊戲,主角的老爸決定環遊世界度過餘生,買了間店扔給主角後就瀟灑的搭船離去,被迫接手店面開始經營義大利麵餐館(說是餐廳卻只有賣義大利麵類的餐點),並和老爸留下來的他店店長學習經營方法。


雖然這麼說,但後來根本音訊全無


雪利雅帶著朋友大衛一起指引玩家遊戲

  遊戲方式很簡單,玩家主要的目標就是做出麵並烹飪麵就可以得到收入,至於系統任務能做就做,不能做就先擱著吧,任務通關後可拿一些額外獎勵,不拿白不拿,畢竟解任務的經驗值遠高於玩家經營和製作得來的多;除了經營店鋪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裝潢店鋪和打扮你的員工囉,可惜的是大部份好看得都要用儲值幣購買,資金不多的玩家還是加減用遊戲幣的道具吧。


只要透過販賣就可以提高產品熟練度


能馬上解的任務會有直接前往的按鈕可選


熟練度越高可搭配套餐販售,販售的金額也會越高

  裝潢分成店內和店外,玩家也可使用店外的陽台擺設桌椅,當作露天場所供給客人用餐,讓玩家有更多可使用的空間,同時也能讓店內擺設更加豐富美觀;使用陽台也有一個小缺點,當你的員工必須往外走才能點餐、送餐,會花上更多的時間才能和客人互動。


嫌店內太擠?把桌椅都挪到店外也是一個選擇


餐桌、餐椅都有擺放數量的限制

  當玩家提升到一定等級就可以學到餐點,不過新餐點可得透過手動學習才能取得,玩家的步驟不多,只要依照要求做出相應動作即可,翻牌的部分只要記住餐點指定的材料位置即可,而打擊的部分則是來什麼就打什麼,注意節拍就能輕鬆得分。


努力取得高通關評價吧


成功後就可得到新菜單

  經營遊戲同樣的也少不了互動的選項,玩家在之後可以開啟商店經營系統,玩家可邀請朋友來幫忙經營其他的店面,每天都雙方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獎勵,互助將能有更好的發展;加入好友後也可去對方的店內幫忙,除了可觀賞對方店內的配置之外,幫忙三次也可得到額外獎利,如果有在對方的區域開設咖啡廳可別忘了領取每日社群福利哦。


前往其他玩家(或系統好友)的店面就可以幫忙三次,並得到額外獎勵


社群商店也需要一定的等級才能解鎖購買

  隨著等級提升可解鎖更多的功能使用,雖然等級並不是很容易提升,但只要多作任務就有機會取得較多的經驗,部份功能並非輕鬆就能使用,例如:酒櫃需要玩家持有酒才能推銷,餐點有時需要特定材料才能販售,缺少材料就必須進貨等。


推對口味的酒,對方會有小花朵朵開的感覺浮現


材料都要讓空閒的員工訂購,人手不足就只能等待東西來了再訂囉


酒可以在跳蚤市場隨機取得(出現率低)

  《全民餐廳》玩起來並不會太花時間,部分任務需要玩家盯著才能解掉算是比較麻煩的地方,玩家想加入好友不一定要連動 Facebook 算是較不錯的地方,對於怕裝置進度遺失的玩家建議還是榜定 Facebook 比較妥;由於被別人加入好友,系統不會主動提示,因此過一段時間要記得進去看一下是否有好友邀請,才不會錯過互助拿獎勵的機會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