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喵呼麵道場 Nayuta!》(中文暫譯,原名:ふにゃ麺道場 Nayuta!)是款考驗你反應力的小品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幫助突發奇想的主角達成 30 秒吃光 100 萬碗拉麵的心願,這個遠大的目標在剛開始必然是無法達成,隨著玩家提升主角的實力,或許真的能達成也不一定!


遊戲也有劇情存在,每完成一階段任務就會看到主角的不同想法

  遊戲方式很簡單,玩家只需要做出三種不同的動作就可以得分,分別為:吃拉麵(點碗)、堆拉麵碗(把空碗拉到旁邊)、補麵(人物上方會隨機出現兩種麵)等,有時頭上會出現加倍的氣泡飄過,點擊後就可以讓吃掉的麵量加倍,是主要的快速得分來源。


努力的吃啊!


加倍不要錯過,那可是主要分數來源呢

  當玩家每吃滿一定次數的拉麵後(指真正吃掉、把碗放到旁邊的次數,而非碗累積的數量),就可以發動加倍的功能,此時將會同時飄出多個加倍氣泡,量力而為,別太貪心顧著點而沒注意到時間讓遊戲結束了;累積次數顯示在人物的下方,雖然不算很明顯,卻也不至於會讓人沒注意到。


下方的累計條滿後,會歸零重來

  剛開始會有簡單的目標出現,達成後就會替換新的目標給玩家,遊戲時都會扣除一個挑戰次數(最多為三次,升級後會補滿),每 10 分鐘會恢復一次,雖然遊戲節奏相當的快,花費的遊戲時間也不長,但非常需要專注力,建議不要在等待的時候玩。


達成目標後會有提示跳出來


挑戰次數用完後只能等待恢復了

  每次挑戰完畢都可以拿到一定數量的金幣(吃麵量的多寡而定),這些金幣就是用來讓玩家訓練主角增強能力,有三種不同的訓練可選:倍率增加(最貴)、麵類增加(最便宜)、吃麵量增加(價位居中),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升級目標。


吃的麵越多,得到的金錢也越多(等級越高、訓練的花費也越高)


排行榜只有登記最高分數和時間,不能輸入名稱有點可惜


拉麵圖鑑可查詢拉麵的詳細資料

  《喵呼麵道場 Nayuta!》算是不錯的小品遊戲,玩起來也相當簡單,挑戰過程較需要注意集中,因此建議較有空的時候再考慮挑戰;遊戲中沒有需要玩家付費購買的東西還算不錯,也不會因為金幣、挑戰次數不夠就跳出儲值的內容,想要升級必須完全靠自己努力。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