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讓超可愛的小倉鼠們擄獲你的心!牠們帶著圓滾滾的身材出現在你的倉鼠屋附近晃蕩,你要做的僅是放置飼料、試圖吸引那些可愛的倉鼠們出現;《Spoon Pet Collector》為放置休閒類遊戲,玩家只需要設置各式各樣的玩具,最後放置飼料來吸引倉鼠出現就可以囉。


只要購買玩具後就可以設置在畫面中吸引倉鼠出現


同樣的玩具也會有不同的遊玩反應


  遊戲不論是否有開著都會吸引倉鼠們光臨,在關掉遊戲的情況下倉鼠們也會光臨,不論開著或關掉遊戲,只要倉鼠有玩畫面上的玩具(去掉食物可以設置四種)都可以得到金錢(銀色湯匙),當玩家達成特定目標後則可得到金色湯匙(儲值或玩小遊戲隨機取得),這些湯匙都可以購買小擺設或飼料,金湯匙得來不易購買道具前建議多思考一下。


隔一段時間之後進入遊戲就會發現倉鼠出沒在你的玩具屋這邊遊蕩


每一種倉鼠喜歡的玩具都不一樣


  當倉鼠出現在畫面中的時候玩家可以用右上角的湯匙移動牠們,看看牠們玩那些玩具的可愛模樣,某些玩具有特定的擺放位置,有些玩具無法同時使用;想要收取倉鼠給的銀湯匙只要點擊右下角出現的「感謝湯匙」(お礼スプーンあり)按鈕就能拿到銀色湯匙。


只要牠們有玩任何一種玩具,就會給予對應的銀色湯匙當遊玩費用


湯匙可以挪動倉鼠到不同的玩具上或地面上


  左上角的選單中除了購買玩具、擺放玩具設定之外玩家也可以選擇下方的「操場」(あそびば)按鈕玩小遊戲,共有 2 種難度的小遊戲讓玩家選擇,難度分為「簡單」(かんたん)、「困難」(むずかしい),每個難度每天有 3 次免費拿湯匙的機會,進入遊戲若是有空記得要去玩一下;玩法也相當簡單,只要用湯匙撈起指定的對象就可以得到湯匙,每次遊戲只有一次機會,撈錯對象就會直接計算為挑戰失敗。


兩種難度的玩法都一樣,出沒倉鼠的數量則不太一樣


撈錯只有一個結果,撈對則會隨機得到少許銀色湯匙或金色湯匙


每隻倉鼠都可以拍照,最多可以各儲存 18 張照片


  玩《Spoon Pet Collector》需要一些耐心,倉鼠並不會直接跑入玩家的畫面,只有在重開遊戲後才有機會看到牠們的身影,擺放的玩具不同也會吸引到不一樣的倉鼠,想要不斷的看到牠們出現就別忘了要上遊戲設置更多飼料吸引牠們;遊戲中有提供免費的飼料,玩家就算把湯匙都拿去買玩具都沒問題,現在就開始設置玩具吸引牠們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