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雙平台休閒遊戲《重力翻轉》(Gravity Switch),沒有複雜的操作、快節奏節省時間又有趣,玩家的目標就是讓方塊不斷前行,利用跳躍的反作用力跳到另一個牆面,避開各種比自己高的牆面與斷崖即可,看似簡單卻有一定的難度,想要挑戰自己的反應力不妨就來試試。


場景會不斷變換直到玩家陣亡(刷新關卡後也會變)


各式各樣的方塊等著玩家收集


  遊戲中玩家只需要點下「開始鍵」就可以開始玩,畫面中的方塊(套用不同的 SKIN 後會有不同的模樣,但大部分都是方塊)會不斷地前進,遇到比自己低的地方會自動下降、但遇到比自己高的牆撞上或掉到斷崖內就會結束;過程中如果有看到黃色方塊別忘了收集一下,玩家只要收集到黃色方快就會自動累積,那是玩家用來購買其他外觀的依據,自然就是越多越好囉。


各式各樣的獎勵,只要努力玩就有機會取得


下方的獎盃為玩家的整體成就完成進度


  黃色方塊除了通關時收集之外還有哪些取得管道呢?每日登入、玩家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收到一個禮物包,只要看點廣告就可以額外得到 50 金幣以及儲值購買等方式,只要擁有 200 方塊就可以抽一次方塊包,方塊包有多種不同的方塊品質,強度依序為:普通→罕見→史詩→傳奇→挑戰→秘密;至於風景則是需要玩家多完成目標才能開啟,只能多挑戰任務多完成各種成就才行了。


取得新的背景就會列在「風景」中自動套用


每次重新開始都可看到前次挑戰失敗的陣亡照


部分方塊在挑戰關卡時會有不一樣的特效


  《重力翻轉》為小品類休閒遊戲,玩起來需要一些反應力與判斷力,關卡中有很多地方都像是陷阱,稍微慢了一點就會讓你的方塊撞上;遊戲中較高級的方塊都有一些不同的特殊功能,至於是否能順利取得高級的特殊方塊就給看玩家的運氣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