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為了想遇到王子,你來到了馬牧場,王子沒有瞧見,卻看到了一隻擁有自己心目中型男長相的馬-「悠馬」,本來沒有決定要當馬主的自己卻因為無法忍下心拒絕而被半強迫的成為了馬主,究竟這一人一馬在未來會不會一起繼續生活下去呢?《馬之王子殿下》為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過程中搭配各種莫名其妙的吐槽與內心話,適合想要來點不同劇情的玩家體驗。


其實女主角的精神有異常?


這匹馬也太厲害了吧!


  玩家只要點擊畫面中的物品就可以進行培育,培育的同時進展到一定的時候就會觸發劇情,雖然男主(馬匹悠馬)充滿了種種的違和,劇情感卻意外搞笑;悠馬的活力越高,在培育的時候得到的成長加成就越多,大概是 70% 活力以上提升 30、50% 以上提升 20、30% 以上提升 10,低於 30% 則是只會提升 5% 了,培育時不要想著偷懶求快,循序漸進才能得到最大效益唷。


依照活力質不同而有不同的成長加成


對話時會根據玩家的選擇而有不同的補充,選得不好甚至還會倒扣活力值


  每當玩家結束一段劇情之後都會前往新的地方繼續,新區域同樣的會出現新劇情與新的吐槽,想要看更多的內容當然就不能太混;而過度餵養的時候女主角也會蹦出來講一些疑惑,這時候建議停下來比較合適,畢竟活力值的設置也不會讓玩家快速養成。


遊戲中也會隨著劇情穿插 CG 圖,讓玩家能更加融入劇情中


也能重新觀賞之前開出來的劇情

  《馬之王子殿下》不需要玩家花大量時間等待培育過程,雖然培育速度也不算太快,但是有持續登入遊戲也能繼續進展劇情,較特別的就是因為有「活力值」的設定,活力過低的情況下培育也不會有太大的提升,不如每過一段時間進入遊戲培育比較實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