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醜醜的東西也會被某些人覺得可愛,一般的花朵通常都是以漂亮為主題,而這款《歐吉桑花朵》,玩家要培育會長成歐吉桑的花,它會從幼苗開始慢慢地長大,最終成長成歐吉桑,至於要不要繼續養下去則看玩家的想法。


隨著階段成長,玩家將可以培育更多的花朵


四種不同的材料可以給予不同的 EXP 提升


  培育的步驟就是:去森林收集材料→回到房間內點擊材料進行培育,材料共有四種不同的類型,會依照玩家培育的道具而累積不同的經驗,當花朵的經驗累積滿之後就會進階進入下個階段,脫離嬰兒期之後不滿意就可以販售,如果滿意培育的結果也可以繼續養下去直到它變成歐吉桑且無法進行培育為止。


每個階段的外觀都很驚人呀…


可以在圖鑑中查看哪些還沒有開啟,可以向未開啟的目標努力


  除了餵食之外,花朵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缺乏水分,每個水分大約可以維持半小時,也就是最多放置超過2個半小時就會讓花朵枯萎了,沒有額外保濕的設置,玩家只能老實的澆水而已;由於玩家培育的是花朵,因此有無餵養森林採集到的材料也不會餓死,只需要注意是否有水分能夠維持生長而已,將不滿意的花朵賣出換成 OP 幣就可以用來買一些額外的道具輔助花朵成長。


太久沒有登入遊戲,花朵就會枯萎(澆了水馬上復活才是奇怪的地方吧!)


賣出花朵時除了可以拿到 OP 幣之外還可以看到賣出花朵的劇情


  《歐吉桑花朵》的培育過程比較刁鑽,玩家必須要在一定時間內開啟遊戲「補充歐吉桑花朵的水分」才不會讓花朵枯萎,玩家有培育出來的花朵也會列入圖鑑中,玩家隨時都可以查看自己已經培育出來的花朵,對於喜歡收集的玩家來說也可以清楚看到自己還有哪些未達成,來制定自己培育的方向。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