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同名作品改編而成的行動遊戲《熱血江湖手遊》,以角色扮演玩法讓玩家體驗樂趣,玩家將可從五種職業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開始冒險,除了自訂性別外,較特別的是角色也有分為正派與邪派兩種,而會依照自己選擇的形象而改變外觀。
※《熱血江湖手遊》Android 版本僅推出 apk 檔案給玩家下載,尚未在 Google play 上架。
※《熱血江湖手遊》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中國商店下載。



是正派還是邪派,全憑玩家的選擇而定,創角時可以預覽角色外觀


主線的重點劇情會以動畫的方式呈現


  遊戲運行的方式以解任務拿經驗升級為主,等級越高能參與的活動就越多,一開始只需要認真跑主線任務即可,過程中不時會穿插一些遊戲動畫來讓玩家了解劇情走向,其中有部分任務是變身時間內必須完成的部分,若沒有在時間內達成任務就得重新跑一次囉;遊戲戰鬥有內建託管系統,只要點擊託管後系統就會協助玩家自動戰鬥,可以透過這個功能節省不少手動打怪的時間。


若已擁有寵物,就會在戰鬥時協助玩家進行戰鬥


部分任務變身後才能進行,變身時間有限,遇到變身的情況時務必抓緊時間解任務


  除了提升角色等級可以提升實力之外,技能、裝備、寵物、神兵等物品也可以增加角色實力,因此設法得到更好的輔助道具就是玩家的遊戲目標之一了;除一般副本關卡外,喜愛競技的玩家也可以在競技場中與其他玩家進行 PVP,競技場的名次越高,可以取得的獎賞也就越豐富。


遊戲提供豐富的獎勵讓玩家領取


除了角色自身之外,不要忘了翻一下身邊有沒有東西能夠強化使用


競技場戰鬥時的寵物也算在擊敗對象內,兩個都必須擊倒才算獲勝


把用不到的裝備賣掉會自動轉換為裝備強化石


  《熱血江湖手遊》讓玩家可以藉由主線任務輕鬆玩到 50 等,50 之後就必須花費一些時間刷關卡才能得到想要的道具,玩起來不會覺得每天都在無腦遊戲;遊戲搭配可愛的 Q 版風格,PVP、PVE 都有不同的樂趣,無論是老手或新手都相當適合嘗試一下。

QR CODE
※《熱血江湖手遊》Android 版本僅推出 apk 檔案給玩家下載,尚未在 Google play 上架。
※《熱血江湖手遊》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中國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熱血江湖手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