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世界被魔王毀壞之前,主角使用了「時間逆行」的魔法回到過去,為了打倒魔王而重新修煉,試圖培育出更強的夥伴與能夠消滅魔王的方式;《New Game+》(強くてNEW GAME)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需要不斷的點擊畫面就可以擊倒敵人。
※《New Game+》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故事的開頭,主角一行人就被 BOSS 全滅,糟糕的結局被白紙化重來


得到新角色自然就要替換一下隊伍囉


  與同類型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本作還可以藉由回到過去的方式來導正結局,至於是否能夠打敗魔王就要看玩家自己的努力程度囉;戰鬥的角色們可以透過在圖書館中進行契約的方式取得,是否能夠得到最強悍的隊員就要看玩家自己的運氣;獲得角色後不要忘了放到隊伍中,因為遊戲沒有自動放入隊伍的設置,玩家如果沒有經過手動編輯入隊伍中的過程,角色就會一直處於閒置狀態。


每打贏一定數量的敵人,區域 BOSS 就會出現


偶爾會觸發特殊攻擊,時間內攻擊次數越高,得到的分數也會有額外加成


  玩法就是一直點擊畫面攻擊敵人,約打倒 10 個敵人就會出現 BOSS,打贏 BOSS 自然就可以進入後面的地區,時間一天一天地過,敵人卻會因為轉換地區而越來越強大,在 1000 天之內強化自身隊伍實力就是玩家必須思考的問題,畢竟打不贏魔王而被回到過去、白紙化重新來過也是挺讓人討厭的事情。


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放五個隊長、每個隊長最多可攜帶六名成員


即使是相同的成員也會有不一樣的武器設置,抽到更好的對象就不妨替換隊長上場


  《New Game+》有多種可愛的角色讓玩家收集,且隊伍的角色還可自行進行編輯,才能夠提升角色的技能,由於角色技能綁定角色,因此只要玩家更新隊長就得重新練一次技能,若抽到同品級的角色時,是否要更換戰鬥隊長就看玩家的想法了;與其他同類型遊戲較為不同的是當玩家離線時遊戲也不會持續的自動前進,我方隊伍中的「其他成員」僅有在滿足一定條件(收集到一定的物品)後才會出現,出現時也不會永遠存在,因此想要玩到結局還是必須努力的手動擊殺敵人唷。

QR CODE
※《New Game+》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