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從魔法學院畢業一段時間的魔法師,某天開始就有一名名為「提亞」,剛從學院畢業的學生整天纏著主角想當主角的弟子,在各種糾纏之下主角終於妥協了,兩人就開始了新的生活;《提亞與魔法研究室 ~探索煉金大冒險~》為休閒類型的遊戲,你的目標就是叫提亞去四處採集道具,並用這些道具來創造出新的物品,開啟的圖鑑越多,可以解鎖的劇情就越多。


就這樣被對方的強烈請求打動了


探索結束後就可以得到道具


  提亞可探索的時間分為「30 秒」、「5 分鐘」、「30 分鐘」、「2 小時」四種選擇,探索的時間越長可獲得的道具就越多,每次探索都需要使用「探索力」才能進行(每 5 分鐘恢復 1 點),建議根據自己當下的情況來考慮要選擇哪一種方式,再派提亞出去探索;探索到的道具除了可以用來組合之外,玩家也可拿去商店賣掉換取金幣,金幣可以用來購買一些商店中的 BUFF 道具讓探索更輕鬆。


用相同屬性的物品也可能組合出不同屬性的道具


收了人家當弟子,至少給對方一些肯定啊…


  遊戲的煉金規則為使用三種道具可隨機結合出新的物品,物品約分為 C、UC、R、SR、UR 等五個階段類型,這些組合方式也有其規則,像是 3 個 C 可以組合成 1 個 UC、3 個 UC 可以組合成 1 個 R 等,看起來規則很簡單,想要利用這些組合來湊出所有的道具的難度可不低;相冊中可以隨時查看解鎖劇情的條件,玩家只需要努力達成目標就可以欣賞更多的劇情。


打開相冊點擊就可以欣賞劇情


玩家可以販售不想要的道具或者是用販售來的金幣購買輔助道具


  玩家在《提亞與魔法研究室 ~探索煉金大冒險~》的最終目標是將「收藏」中的道具圖健全開啟,開啟圖鑑的條件是必須要擁有道具才算數,組合道具的同時還必須最少留下一項道具才能維持圖鑑的數量,由於組合時的屬性結果皆為隨機,因此想要組合出所有的圖鑑的難度就更高了,為了更多的劇情,努力的達成劇情目標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