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精靈寶可夢》中被許多玩家嫌棄的寶可夢「鯉魚王」這次將化身為遊戲的主角囉!《跳躍吧!鯉魚王》(Pokémon: Magikarp Jump)的世界中擁有一個特殊的比賽「鯉魚王跳躍競賽」,這個競賽共分為八個聯盟區,邀請你來幫忙的老人表示:「我們都很愛鯉魚王,但很遺憾我們所屬的地區已經很久沒有拿過優勝,大家都失去了幹勁,鯉魚王也不再那麼活跳跳了,因此需要你這個訓練家來協助,什麼?你居然沒有鯉魚王!?」


為了讓大家拾回幹勁,只好委託你幫忙培育鯉魚王了


拿起釣竿釣魚吧!


  玩家的主要目標就是培育鯉魚王,培育的手段有「特訓」或「飼料餵養」兩種,只要進行培育就會得到 cp 值,當 CP 值滿之後鯉魚王等級就會提升,鯉魚王等級的最大值與訓練家的等息息相關,訓練家等級提升才能得到更高等級上限的鯉魚王;那麼養到滿等的鯉魚王或如何處置呢?養到滿等的鯉魚王有兩種退役方式,第一種是比賽比輸就會馬上退役,第二種則是打完整個聯盟競賽,要開新的競賽時才會退役。


這種訓練真的不會讓鯉魚王撞死?


這個遊戲的競賽與訓練都有著許多的神奇之處


  聯挑戰盟每次都需要耗費「聯盟點數」,當無論玩家是否有獲勝都會扣除一次機會,獲勝後有機會補滿聯盟點數,未持有的情況下只能等待恢復;而挑戰失敗後也有兩種結果,第一種為為培養滿等鯉魚王時,玩家只需要持續培養鯉魚王就可參賽、第二種為玩家的鯉魚王已經無法培養,當下的鯉魚王只能被迫退役,玩家重新培育鯉魚王參賽時就得重打,同樣的也能重新得到其通關獎勵(還有訓練加經驗),挑戰失敗退役後重打關卡也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差。


取得新場景或道具之後可以自行更換


事件也可能會有壞的結果


左下角的城鎮有許多功能讓玩家選用

  《跳躍吧!鯉魚王》除了遊戲中不時出現一些小驚喜之外,也有提供玩家更改造景與擺設的方式,這些都可以額外增加微量的 BUFF 輔助玩家培育鯉魚王,小夥伴可以透過競賽的方式獲得少部分,想要更多就必須存鑽石自行購買囉;得到的金幣可以用來獲得更多的培訓管道與道具或者是提升培訓管道與道具得到的 CP 值,想要更有效率的培育鯉魚王可不要忘了提升它們的等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