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逃脫解謎遊戲《無限牢獄》,玩家要扮演失業中正在尋找工作的主角,某天看到一個可疑、內容看起來像是惡作劇的徵人啟事,委託人簡略的寫著「自己的孫女被判冤罪而被困在某國重罪犯監獄中,只要願意去救出他的孫女就能得到一億日圓。」主角覺得好奇就選擇接下工作,沒料到剛到現場就被敲暈…醒來後的主角發現自己已經被送到某國的不知名監獄中了,同時還被化裝成女性,身邊留著轉帳明細與一條手帕,才發現個委託這不是在開玩笑,這是真的!


沒想到這個委託居然是真的!


得到了染血的手帕,似乎暗藏著玄機?


  逃脫解謎遊戲最少不了的就是調查四周、與道具互動等,此款遊戲自然少不了解謎的成分,此款作品有「已取得道具與道具可以互動」、「已取得道具可放大額外調查」的設置,如果卡關不妨多調查目前手邊的道具是否暗藏玄機;另外有些物品互動需要多按幾次才能得到額外成果,調查時需要多花一點耐心才行。


用牙齒藏腐蝕劑也太…


鏡子裡暗藏許多玄機,既然有這個能力改造監獄,為何不直接救出去呢?


  遊戲中有許多的結局分支讓玩家選擇,而送自己進來的富豪也才只有給自己一份逃脫用道具,也就是說看到的對象最多只能拯救一個人,當然每個也都自稱自己是富豪的孫女,是否能就到真正的富豪孫女就要看玩家的判斷能力囉;除了多個結局之外最後也有一個隱藏的真結局,但這個結局必須先把前面其他結局開完才能解鎖,想要知道真正的故事結局只能多跑幾次遊戲。


監牢看守的外表也太病態了吧!


許多東西要透過多次互動才能


  《無限牢獄》只要是熟悉解謎逃脫遊戲的玩家大多都能輕鬆通關,可能較讓人疑惑的就是要選擇誰來解救的問題,較可惜的是後期的劇情較為倉促,還有許多謎底沒有解除就已經進入結局,至於真正的結局還是值得玩來體驗,喜歡解謎遊戲玩家可以試試。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