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幼教遊戲《一棵樹的季節》以彩繪的畫面風格呈現,關卡雖然沒有很多但卻有簡單、明瞭的學習過程,遊戲僅適合單人、且為 3~6 歲的兒童,也相當適合親子同樂,至於有兩個以上小孩的家庭就要多注意順序,以免小孩吵架。
※《一棵樹的季節》IOS 版本須付費下載,購買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彩繪的風格非常柔和不傷眼


描繪一棵樹的季節也是遊戲的模式之一


  遊戲目前提供三種不同的迷你小遊戲,可以透過小遊戲學習到聽音、辨認圖樣、學習數字、觀察季節變化、探索等多種內容,關卡內容並不長卻相當適合用來學習;較可惜的是遊戲就算破關也不會紀錄破關情形,每次進入都得重新挑戰一次,幸好有三種不同的關卡可玩,還不至於那麼容易就讓使用者厭煩。


找出指定的對象才能過關


數字訓練也相當簡單明瞭


  每個小遊戲中都有結合多種玩法,除了固定幾個部分之外,只要答錯了就會換一個組合,可以讓小孩得到不一樣的新鮮感,就算是點錯也會願意繼續玩,畢竟相同的過程多次以後也會被記住進而失去吸引力,有些變化還是會比較受歡迎。


霧茫茫的一片隱藏著什麼?


多種小遊戲,簡單卻相當適合用來學習


  《一棵樹的季節》對於成人來說就是再簡單不過的小遊戲,但對於正在學習的兒童來說卻算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還有不同的關卡可玩不會這麼快就玩膩,反而要注意的可能是該如何預防小孩子沉迷而對視力造成傷害的問題。

QR CODE
※《一棵樹的季節》IOS 版本須付費下載,購買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