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ago Mini Ocean Swimmer》為幼教類型的遊戲,適合 3-8 歲幼兒體驗,主要為探索的玩法,玩家將扮演海底的小魚,你將在海底進行探索,並且與海底的生物們進行各種互動,海面上也有可以互動的對象,遊戲相當的自由,也沒有遊戲時間或其他內購的設置,可以放心地給幼兒體驗。
※《Sago Mini Ocean Swimmer》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自家的房子也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海面上也有不同的互動對象


  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小魚與各種畫面中的東西進行互動,海底與海面上都有各式各樣的對象可以進行互動,相當適合用來啟發家中的幼兒;遊戲為幼兒即可體驗的內容搭配柔和的畫面呈現,不用擔心在遊戲中遇到一些可怕的畫面受到驚嚇。


第一次互動總是有ㄧ些不同的驚喜


這裡隱藏著什麼?


  除了畫面可愛之外,遊戲中的音效也相當的有獨特性,搭配音效進行遊戲能夠有更好的體驗,遊戲目前提供 30 種以上不同的內容可以互動,想要一一找出它們也需要一定的耐心,而有些道具重複進行互動也會有不一樣的反應,多多嘗試可以找到一些隱藏的樂趣。


海底的燈塔會發光


還有更多秘密等你探索


  《Sago Mini Ocean Swimmer》以多樣化的內容吸引幼兒的目光讓幼兒不會這麼快就玩膩,此外也有許多溫馨或逗趣的互動等著玩家發掘,搭配音效讓這個世界更加豐富;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運行,如果幼兒想玩也不用擔心流量的問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