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有一個計時塔,計時塔內擁有能夠倒轉時間的計時器,然而某一天計時器遭到破壞,守護計時器的兩兄妹只好帶著僅存的殘件前往四處尋找遺失的零件;《和平戰爭》(メルヘンウォーズ)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拯救世界的男主角或女主角,前往各種童話世界中尋找各種遺失的紀實際零件。
※《和平戰爭》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兩兄妹只好開始四處尋找零件


可以自由切換攻擊模式


  進入遊戲後會直接進入戰鬥畫面,畫面中左下角為技能攻擊與武器切換,玩家可以自由切換角色的攻擊模式,劍僅能進戰攻擊(攻擊範圍大、可擊退部分敵人,無法攻擊到遠程攻擊的敵人)、而魔杖則是可以遠程攻擊(攻擊範圍小、可穿透,對於靠近自己的敵人較為不利),敵人會不斷的向前衝,需要做的事情就僅是防守而已;過程中擊倒敵人可能會出現寶箱,寶箱中可能裝著錢幣或其他相關裝備,可以用來強化或替換裝備冒險。


沒有提升技能的下場就是被 BOSS 一拳打死


有機會從寶箱中找到各種裝備與道具


  按著畫面往下滑動就可以叫出強化選單,玩家可以提升主角的基本屬性、裝備等級、更換裝備與提升輔助夥伴等級…等,如果沒有進行等級提升基本上會連第一個 BOSS 都打不贏,當玩家陣亡後就會被計時器帶回最初狀態,因此該升級就要升級、該換裝備就要記得換裝備;每次提升等級後下次需要耗費的金錢就會增加,該如何分配金幣就變成遊戲中較為重要的事情。


每一把武器的必殺技能特效都不一樣


強化自身能力絕對不可忽略


按著畫面往下滑動可以叫出選單


  《和平戰爭》的場景與區域會隨著玩家打贏 BOSS 而更換,敵人也會隨著關卡階段而有不同的變化,總歸分為遠程與進戰系列兩種,BOSS 大多都是屬於遠程攻擊的類型,想要擊倒它們必須多運用角色的必殺技與遠程攻擊,平時還要記得多多強化裝備才能夠繼續前進。

QR CODE

※《和平戰爭》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