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怪物出現在女孩居住的村莊附近,為了能夠好好生活下去,隱藏在村莊中的魔女拿起了魔法球前往四處為了保護村莊和平而戰鬥;《Nonogram Magic》為數獨類型的遊戲,玩家扮演的女孩將前往各種區域進行怪物驅散,必須要透過數獨解謎的方式解開重重謎題才能前進,每個區塊都有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
※《Nonogram Magic》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無論哪種模式都有多個區域的關卡供玩家挑戰


不同的模式進行挑戰的解謎順序不同


  進入關卡後會依照選擇的尺寸而有不同的面板可進行挑戰,分為 10x10、15x15、20x20 等三種尺寸,分為通常模式與 BIG 模式兩種讓玩家選用,通常模式為關卡的方式進行,只能將前面的關卡解決後才能繼續往後行進,無法透過跳關的方式掠過;而 BIG 模式則是要透過解謎的方式拼湊出各式各樣的完整圖樣,可以自由選擇關卡進行順序,但無法略過前面的圖樣直接解鎖後面的圖樣。


各式各樣的謎底等你來解答


錯誤太多次就會顯示失敗的 CG 並讓玩家重新挑戰

  挑戰時無論尺寸大小都只有 9 次的失敗次數,下方的 V 可以填色(填錯會直接扣除失敗次數 1 次)、X 可以進行空白標記(自行填入時填錯不會有反應,但必須自己找出錯誤的 BUG 點),當失敗次數用光後就必須重新挑戰關卡,按左上角選單的上一頁可以回到列表,目前的進度則會被儲存起來等待下次挑戰。


每個區域的主題都不太一樣


任何關卡都建議從最容易解出答案的地方開始處理


  《Nonogram Magic》的難度並不算太高,感覺上沒有太過刁鑽的關卡,較可惜的部分是沒有提供一次刷新關卡的選項,想要直接重置關卡還必須故意填錯用光次數;另外如果想不受廣告干擾,建議在進入遊戲前將網路(含 Wi-Fi)關掉,就可以輕鬆的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