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從未來穿越回到過去的女高中生突然擁有了特殊的能力,為了活下去,你被迫學會了該如何反擊惡靈,並設法在這個世界上尋找回到未來的方法;《惡靈退散》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做的事情就是培育女主角並設法讓她能夠成長起來,應付各種出現在前方的敵人。


為了活下去只能努力學習除魔


角色會不斷自動戰鬥


  遊戲無論是否登入,角色都會持續進行戰鬥,隨著時間過去將會自動取得各式各樣的裝備,這些裝備可以幫主角替換或者是拿去熔煉改為熔煉值,擁有一定數量的熔煉值之後就可以打造更好的裝備使用;裝備跟等級會大幅影響到角色的強度,玩家想打倒更強大的敵人就必須努力精煉裝備、提升等級,甚至是讓式神輔助自己戰鬥。


一共有三種不同的職業可選


召喚式神來協助自己戰鬥吧


  角色只要達到特定等級就可以進行轉職,第二次轉職開始就必須做轉職任務才能轉職,一共提供三種不同的職業讓玩家選擇;轉職後玩家顯示在主頁的角色也會跟著改變,隨著等級提升將有更多不同的玩法可以玩,不會只有各種打怪鍊等的單調玩法。


提供多種不同的玩法


各式各樣的鬼怪出沒


  《惡靈退散》一個帳號最多可以創四個角色,想要解鎖後面的欄位就必須先將一隻角色練起來轉生才能達成,角色升級後會有屬性點數可以使用,這些屬性點數可以自由分配或者使用推薦分配,但在轉職後不會自動重置,是否要使用道具刷新重點就要看玩家的想法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