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洋果子店ROSE》推出一段時間後再次推出了續作《不思議雜貨店 Rose》(不思議雑貨店ローズ~ほのぼの再建記~),玩家這次要扮演大魔女的孫女,你決定繼承大魔女的店面而來到了這個小鎮,打開荒廢已久的店面,準備迎接新的生活。


現在即將開始實現我的夢想


各式各樣的製作過程等你來挑戰


  與前作玩法很類似,玩家平時必須多收集各種素材補充你的貨源,接著製作各種不同的道具販售、取得其他的相關道具製作方式來製作新商品等,但可別把製作道具想得太簡單,因為你取得新製作方式的時候仍得透過提示來放置材料、選擇鍊成方式等(製作成功過就會列入紀錄,下次可以直接製作販售),弄錯材料或調配方式就算失敗、白費功夫。


製作失敗會浪費材料,製作成功則會列入商品選單中供玩家選用


這次的商品更多樣化


  只有成功製作過的道具且列入「生產」選單中的東西可以進行販售,販售成功後就會得到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購買新的製作書、材料或是用來升級設備,設備升級後將能取得更多樣化的材料,也才能透過這個方式製作更多的東西,至於要從哪個設備開始強化呢?建議從收入相關的開始會比較實際。


升級設備後能夠得到更豐富的材料


初期最多一次只能販售 20 項道具


還有多種成就等你來挑戰


  《不思議雜貨店 Rose》這次提供了更多樣化的內容讓玩家挑戰,製作出來的道具都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販售掉,如果東西一直沒賣掉建議可以把遊戲關掉一段時間再開啟,離開遊戲商店也會持續經營,不想等待不如休息一段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