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和主角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少女「紫苑」(しおん)消失了,人們找不到消失少女的蹤跡,在主角聽到失蹤少女的聲音前往尋覓後卻意外發現他來到了之前所未曾見過,廢棄學校屋舍的寬廣走廊中…。
※《穢校》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這個聲音…


  《穢校》為恐怖探索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前往四處探索的男主角,你必須設法尋找藏在故事中的各種事件,設法甩掉追著自己的鬼怪的蹤跡、收集鬼怪掉落的玻璃珠與日記最後帶著紫苑成功逃離這個地方。


鬼怪的造型沒有這麼恐怖,被追還是有壓力


  壓著畫面進行滑動就可以讓主角進行移動,遊戲一定要開音樂才能夠玩(會根據音樂而有不同的提示出現),這是一個生存限制有點高的世界,玩家無法將主角閒置不動,當主角靜止不動一分鐘可能就會死掉、然而如果尋找太久都沒有新內容也可能會死掉讓主角無法繼續調查下去。


終於找到紫苑的主角開始尋找離去的方式


有多種圖鑑成就等著玩家達成


  目前遊戲有提供多種結局讓玩家收集(可以進行道具繼承讓過程更簡便),會影響結局的道具有:「玻璃珠」、「沾血日記」等兩種道具,兩者的數量皆為複數,想要成功拿下完整的結局難度可不低;那麼要怎麼得到這些東西呢?玻璃珠為被鬼怪追的時候有機會掉落(會聽到道具掉落的聲音)、或者調查各處隱藏的道具等方式取得,沾血日記就必須透過多種來回晃蕩的方式尋找,收集難度比玻璃珠高很多。


左下角的圓形按鈕可以與道具進行互動


目前一共有 5 種不同的結局等你挑戰


  《穢校》的操控比較沒有這麼靈敏、且無法 SKIP 看過的劇情或是暫停遊戲讓人會覺得比較親切,雖然有即死的設定也可以透過接關的方式繼續進行遊戲,倒也不用擔心一直死亡的問題(被嚇就另當別論囉),若喜歡恐怖遊戲又不想花太多力氣就不如參考一下這款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