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覺得一般的益智遊戲不夠看?喜歡動腦卻找不到遊戲可以挑戰?《還有這種操作?》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不能以常理的方式來進行遊戲解答,很多地方都要轉換角度思考才能解決,關卡中的問題都相當莫名其妙,你有把握能夠解決問題通關嗎?


連開頭選項都能夠騙你


各式各樣的關卡等你解謎


  遊戲以關卡的方式呈現給玩家,每個關卡都沒有時間限制,玩家的目標就是在錯誤次數(5 次)用光之前過關,每點錯答案就會扣除一次次數,用光之後就必須退回上一關重新來過(或者看廣告接關);最過分的就是遊戲連開頭畫面都暗藏玄機,第一次遊戲還得尋找正確入口才能開始玩。


答案可能隱藏在題目中


正確時間是幾點,要看清楚唷


  關卡無法直接略過不玩,玩家必須將前面的關卡通關才能繼續往後挑戰,雖然遊戲有提供提示功能,但建議不要太依賴,畢竟提示可使用次數有限,太過依賴提示在之後關卡解謎會非常辛苦,可以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多多動動腦袋。


不要太期待提示…


還有更多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問題等著你


  《還有這種操作?》的難度可以說是很高也可以說是很低,遊戲較為考驗的是玩家的應變思考能力,對於問題是否會換個角度思考;遊戲關卡沒有時間挑戰限制,玩家可以慢慢測試再來進行解答,真的都答錯不妨考慮回到上一關重新來過,畢竟提示不太便宜呀。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