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是否有想像過古典樂擬人化後會變成什麼模樣?《AVE Ckassuc》(アヴェ・クラシック ~クラシック男子による作業集中タイマー~)將完成你的想像力,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看到各種擬人化的古典樂角色,只要花時間與他們培養親密度,就有機會解鎖各種劇情與古典樂角色們互動。


剛進遊戲時會有簡略的介紹


還有多種不同的角色可以互動


  玩法很簡單,玩家只需要打開遊戲後設定時間、進行音樂撥放就可以開始累積好感度,當玩家的時間全數撥放完畢後就可以得到一定數量的音符並解鎖角色故事,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撥放情況下盡量不要碰裝置才能解鎖角色故事,遊戲目前最多提供 47 種不同的故事讓玩家體驗,想要知道更多就必須專注地放歌。


放歌曲的角色也會有不同的表情


得到的羽毛可以用來解鎖不同的角色出來欣賞樂曲


  遊戲也有支援切換畫面用背景撥放的功能,但如果撥放結束前切回遊戲進度就會被重置,因此是否要切換畫面縮小聽音樂就看玩家的選擇了;時間方面建議不要拉的太長,因為想要更多的分數就必須努力將所有時間聽完才算數,量力而為就好。


點擊角色右下角的設定後就可以切換角色上場


最多可以調整到 120 分鐘的時間來欣賞樂曲


  《AVE Ckassuc》必須努力地聽歌才能讓劇情有所進展,想要更多的角色也必須努力聽歌,有許多不同的劇情等著玩家來探索;遊戲中的歌曲也會因為角色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樂曲,讓玩家在聽歌之外也有不一樣的選擇,這遊戲相當適合用來作業用,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遊戲不妨試試。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