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貓畫家的主人死掉之後,他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段日子,在面臨房子即將被高利貸收走之前他赫然醒悟,開始了努力畫圖還債的日子;《奇喵的畫家》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要透過三消玩法的方式來讓貓畫家取得靈感,並且讓他與他主人生活的地方恢復原狀。

遊戲的畫風相當有特色

每達成目標,就可以讓貓畫家的家更豐富

  與一般三消玩法不太一樣的部分是遊戲中的輔助道具無法結合成更大威力的道具,若不想移動道具立即使用,在原地點擊兩下就可以使用囉。因為道具無法結合進階,建議只要時機適合就可以直接用掉道具了,不需要額外花時間試圖結合道具浪費回合與時間。

兩個爆破道具交互使用也不會變成更強悍的道具,只要抓住時機就用掉道具吧

過關的條件會越來越複雜,闖關時要多注意是否有滿足條件

  每當滿足關卡條件通關後就可以讓貓畫家完成圖畫,他就會將畫拿去賣給畫商,不過賣畫的錢其實並沒有多少,玩家還是多多闖關賺錢會比較快,隨著故事進行,玩家可以看到貓畫家逐漸將牠與主人曾經的家恢復原有的模樣,在恢復的同時也會推展劇情,讓玩家在遊戲中不是只有不斷的闖關可做。

房間越來越華麗,加把勁讓所有的房間都恢復原樣吧

究竟是貓畫家的畫就這麼多錢,還是畫商刻意壓價呢?讓人好奇

你以為只有一個房間而已嗎?完成上一個區域後就會進入下一個房間讓玩家努力

  《奇喵的畫家》與一般的三消遊戲相比,加入了許多故事內容讓玩家體驗,可以看到貓畫家與身邊的夥伴互動,也讓人好奇一隻貓到底是怎麼跟一隻老鼠相安無事的相處到最後,至於故事還有哪些有趣的互動,這就等著玩家親自進遊戲體驗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