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QUARE ENIX 與日本曉數碼合作開發的《復活邪神》系列的新遊戲《復活邪神 Re ; universe》(ロマンシング サガ リ・ユニバース/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遊戲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故事描述八名救世主打贏四魔貴族的三百年後(三代劇情),這個世界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全新的原創劇情等著你帶著隊伍來進行探索。
※《復活邪神 Re ; universe》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欲下載請前往日本商店。

隨著劇情的深入可以了解這個世界的變化

  除了三代角色之外,歷代的各種角色也將會出現在遊戲中,現在加入遊戲還可拿到大量的寶石進行三次十連抽,是否能抽到 SS 品階的角色就看玩家的運氣囉(跟小編一樣黑,抽 30 次還只有三張 S 卡就不妨刷掉重玩)。此外搭配活動或者是是挑戰也能拿到不同的角色,組合搭配上場戰鬥的成員就變得相當重要,除了陣型外,隊伍中建議最少要放置一名可以回血的成員讓你的隊伍有續戰能力,才不會敗陣得不明不白。

除了抽卡之外,進行特定主線劇情或挑戰關卡都能取得角色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手動與自動戰鬥的操作

  角色育成系統也是本作的重點之一,系列粉絲們所熟悉的「靈光一閃」技能學習系統更算是育成系統中的大彩蛋,多變的豐富設計將讓玩家能有不一樣的遊戲感受,若為老玩家也能有嶄新的遊戲體驗。較可惜的部分是部分培育道具不是那麼容易入手,想要讓隊伍強大起來需要花上不少的時間才能達成。除了培育角色之外,玩家還可以讓角色穿上裝備提升角色的威力,不過每個角色都有對應武器的設置,是否能穿上使用還需要有足夠的運氣。

連攜技能施放更強大的攻擊

角色穿著裝備提升能力之外,也別忘了強化裝備

  此外繼承技能讓玩家的隊伍更強大,但相對你培育的成員也要足夠多才有技能可以繼承,想要讓其他角色也強大起來就得多多使用道場的功能,當然努力闖關走主線也非常重要,因為主線進度會影響到玩家是否能解鎖「訓練」功能,如果不想要帶著新角色出場戰鬥,那麼努力刷主線就變成玩家在遊戲中的目標之一。

擁有同樣角色的碎片或通用品階碎片就能將指定角色突破等級上限

遠征的角色無法重複使用,擁有足夠多的成員在隊伍內才能輕鬆遠征

  《復活邪神 Re ; universe》在戰鬥上算是中規中矩,畢竟 SQUARE ENIX 的 RPG 遊戲基本上沒有給玩家略過一般戰鬥的設置,想要資源就是努力的刷關卡才能取得。初期想要提升角色等級就得不斷地刷主線關卡,活動一開始想刷贏的難度不低,光有品階卻沒有等級與裝備的隊伍很難打贏活動關卡。

QR CODE
※《復活邪神 Re ; universe》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欲下載請前往日本商店。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