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許多看過「農家兄弟」影片的觀眾肯定都知道,農家兄弟非常喜歡找各式各樣吃竹鼠的理由,包含覺得這竹鼠得了憂鬱症、這竹鼠看起來要死不活、因為想吃竹鼠…等,現在玩家要扮演其中的竹鼠,你的目標就是要生存下去,不要被農家兄弟抓去烹了吃下肚。《竹鼠:活下去》為文字冒險類遊戲,你扮演的竹鼠無法逃離這個地方,但你能做的就是努力的生存,不要太過活躍也不要太過萎靡,只要有別的竹鼠在你之前被吃了就算你贏。

各式各樣的問題等著你做出決定

彩色的圖片是隨機?還是某些重要分歧點呢

  玩家扮演的竹鼠每天都有兩個不同的選擇,無論是積極或是消極,選擇上的點將會影響到你未來的進展,某一個數值(精神、可愛、武力、健康)過高或過低也可能造成你被抓的原因,該如何維持數值保持在一定以上就是你需要做的事情,同樣的你也不能讓你的竹鼠過胖,否則也可能會讓自己變成農家兄弟的餐點。

下方答案上的顏色代表著這次可能會增減的屬性

要不要反悔,不要就乾脆被吃掉拿結局成就

  每當達成一個結局成就後,部分結局在下次開始遊戲將會幫玩家增強一定的屬性,但這些屬性並不會累加,想要活得更久就得步步為營,每天的問題非常的多樣化,謹慎小心的選擇才是其中的生存之道。在結局中也能看到各式各樣吃竹鼠的理由,是否能夠晚點才變成肚中餐,就得靠玩家的努力囉。

陣亡重生後可能會額外增加部分屬性(僅限當次遊戲,下一次未必會繼承)

各式各樣的結局等著你來探索

  《竹鼠:活下去》整體來說還算有趣,各式各樣的答案需要仔細選擇才能讓自己活得久,第一次達成某些結局也會出現提示問玩家要不要反悔,除此外遊戲就只有二選一的步驟,沒有任何額外提示可用。若你喜歡看農家兄弟的影片,不妨就來試試這款遊戲,看看扮演竹鼠的自己究竟可以活多久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