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有一對小偷兄弟一起前往各處犯案,玩家要扮演進入屋內偷竊東西的那個小偷,但當你以為可以很輕鬆得手貴重物品時,卻意外發現這個家充滿了各種「驚喜」《小偷兄弟與惡作劇少年》(中文暫譯,原名:泥棒兄弟とイタズラ少年)為逃脫解謎類型的遊戲,雖然遊戲中沒有恐怖的元素,但四處的「驚喜」很可能會嚇你一大跳,究竟小偷是否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又或者被這個房子嚇個半死呢?是說弄出這麼大的動靜真的沒問題嗎。

順利進入房子了…但真的順利嗎?

打開門的瞬間,驚~喜,有驚無喜的那種

  與一般解謎遊戲相同,玩家的目標就是要找到房子裡面各式各樣可以使用的道具,並解開前往下一個關卡的目標就可以通關,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由於這個房子是由一個很愛惡作劇的傢伙布置的,因此四處充滿著驚喜都不會太奇怪,身為小偷進入這種人的家中可以說是完全選錯了目標也不一定。

一瓶假的洗手乳?(心塞)

你以為這就是密碼?錯,還需要解開更多的秘密呢

  遊戲目前提供七個關卡讓玩家體驗,關卡中沒有存檔功能,玩家必須完全通關才能將這個關卡解鎖存檔,並得到下一個關卡的入口,雖然這種設定並不少見,但在這個充滿陷阱的房子裡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遊戲中的線索藏在每個角落,甚至可能在上一張圖內互動才能解開謎題,在挑戰這個遊戲的時候必須多換角度思考才能順利過關。

打開抽屜,又是一個有驚沒喜的東西(哇啊啊啊啊啊)

終於離開這個房間了,後面還有什麼等著小偷兄弟們呢?

  以逃脫遊戲來說《小偷兄弟與惡作劇少年》玩起來也算相當有意思,很多逃脫遊戲都只有各種恐怖的元素添加在內,常常逃脫到最後都覺得心累,然而這款則是充滿了各種吐槽與驚喜,相當適合喜歡逃脫解謎遊戲的玩家嘗試,如果覺得老是被鬼、被僵屍追很沒意思,不妨就試試看這款遊戲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