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少女離開了人世後,少年出發去尋找拯救少女靈魂的方法,少女究竟為何而死,又為何要踏上拯救少女靈魂的旅程呢?《迷宮邊境》為踩地雷為遊戲主要玩法的益智休閒類遊戲,遊戲結合立體畫面與角色搭配的方式呈現,讓玩家用另一種方式進行踩地雷遊戲,遊戲難度並不高,只要細心判斷就可以通關尋找答案。

少女遭遇了什麼樣的事情,才會需要被拯救呢?

遊戲提供兩種模式,但想要玩另一個模式必須先解鎖

  遊戲主要玩法為踩地雷,但踩地雷之外,玩家也必須排除各種畫面中的障礙才能持續通行,此外也得收集畫面中的各種金幣讓,這些金幣將用來解鎖後面的關卡,想要玩後面的內容可不能省略掉。雖然遊戲難度不高,但還是要注意不要弄錯地雷的位置或踩到陷阱、失足滑落等,每失誤一次就會扣除一次愛心,當愛心都用光就得重新挑戰關卡了。

標記正確後就可以向後繼續通行

除了踩地雷之外,也有結合一些解謎讓玩家參與

  踩地雷的玩法大概就是看到數字後,以數字為中心點計算旁邊八格方塊中有幾個炸彈,如果是 1 就是有一個炸彈、3 就是三個,以此類推,炸彈數量多了的時候必須往其他處看看是否有更容易標註且找到炸彈位置的地方,再推算回來就比較不會處碰到炸彈,畢竟有些時候真的沒有線索,就得靠運氣來摸索炸彈的位置了。

關卡中收集的金幣會做為之後解鎖其他關卡的依據

如果無法通行,就要尋找附近的機關開啟後面的路

  進行《迷宮邊境》的時候建議要開啟音效,除了關卡風格之外,遊戲的音樂也相當有特色,進行遊戲時開啟音樂可以有不同的享受,劇情推展也相當的動人;踩地雷的玩法在本作中沒有太大的難度,比起經典的 99 顆來說簡單很多,只要細心就可以輕鬆通關,算是個不錯的小品解謎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