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ey 社(VisualArts 旗下品牌)推出的文字遊戲是許多玩家心中曾經的神話,尤其以 18 禁遊戲《AIR》最為知名(後來有改編動畫),隨後推出了更多不同年齡層的遊戲,讓更多的玩家能夠體驗他們遊戲故事中的各種愛恨鳩葛。《Summer Pockets》為文字戀愛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回到祖母故鄉整理遺物的青年,正困惑要在這邊如何生活時,有許多人協助了他,並讓他體驗了不一樣的暑假生活。

從最一開始就有不同的選項,要仔細選擇唷

遊戲會隨著劇情展現而穿插各式各樣的 CG

  與一般文字戀愛遊戲一樣,玩家要透過閱讀的方式來體驗劇情流動,回答時也會影響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只要多多利用存檔/讀取的方式就可以看到多種不同的發展,相對的也得在存檔點選的好才不會影響到太多內容導致無法挽回的情況(例如:指定角色事件中斷,無法繼續下去)。因為這原因,此類遊戲也必須常常存檔才不會造成自己之後太大的困擾。

建議存檔還是最好要分開存放,以免選擇錯誤而造成各種遺憾

左下角的按鈕按住後滑動可以將劇情往前拖曳

  此類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會穿插著大量的遊戲 CG 圖,收集好看的 CG 圖也是此類遊戲的樂趣之一,當然看不同的劇情走向也是其中的特點之一,搭配 key 社劇情上的水準,玩家可以很放心地欣賞劇情,故事中比較不會有一些莫名其妙讓人想吐嘈的嘈點,而且每個女主角之間也有一些隱藏的細節,玩得越多,越能理解這些人之間的一些小秘密。

右上角的選單可以做各種相關操作

也有額外的內容可購買,全看玩家的想法囉

  《Summer Pockets》除了遊戲劇情外,在全通劇情後還有其他的內容,不過這些內容就必須額外購買,把劇情打完還意猶未盡的玩家可以參考一下。以同類型的遊戲來說水準算是中上,真要說什麼缺點的話,可能就是此作品尚無中文化、全通前也沒有 CG 鑑賞的部分可欣賞,如果不懂日文大概就看不懂內容在說些什麼,因而覺得遊戲爛就是會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