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曾經因集結許多有能之士而聞名的「深紅騎士團」活躍於各地,他們的事蹟被記錄在各種傳記中,現在你將扮演下一代的有能力者,你的目標是前往各處尋找隱藏在深紅騎士團傳記紀錄,藉此來找出掌握自己能力的線索。《Eternal Scarlet~紅之騎士團~》(エターナルスカーレット -紅の騎士団-)為角色扮演類遊戲,遊戲無論是用電腦或是行動裝置都可以進行,玩法採用輕鬆的放置玩法,無論是線上、線下都可以取得一定的資源,只要努力就能開創屬於自己的全新傳奇。

玩家的目標是組織新一代的紅之騎士團

隨著玩家遊戲的深入,將會加入更多不同的英雄

  進入遊戲後玩家操控的主角就會不斷的自動打怪,只要依照指示進行很快就可以衝到 40~50 等左右,過程中玩家若想要讓自己的角色更強大當然就不能省略強化過程,有許多的資源都必須親自收集才能強化隊伍讓你與更強的敵人戰鬥,初期打不贏 BOSS 或是缺錢都是常態。隨著獲取了更多的資源後隊伍變的強大,就可以隨著自己的想法來挑戰想打的 BOSS 或者是進行 PVP 競技,讓你在遊戲中能有不一樣的樂趣與追求。

遊戲提供各式各樣的 BOSS 讓玩家挑戰

無論開著或關掉遊戲都可以拿到大量的物資

  玩家的隊伍想要得到更多成員,努力升級與取得一定的評價就是其中的重點,而轉蛋機中抽的不是隊員,而是輔助玩家進行戰鬥的小夥伴,可別以為它們就不重要了,這也是玩家用來額外增強整理戰鬥力的方式之一。此外當玩家強化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各種缺錢,這時候建議看到 BOSS 就多多挑戰,多出來的裝備拆掉也能換成錢,金錢關卡也不能錯過,如果真的覺得太難受就考慮關掉一段時間再上線領收自動刷怪的成果吧。

進行任何一種強化都需要大量資金與資源

任何強化手段都不要放過

刷怪之外也有提供其他不同的玩法供玩家參與

  以放置遊戲來說《Eternal Scarlet~紅之騎士團~》不算太糟糕,取得的獎勵感覺上也比相似遊戲的獎勵多上一點,遊戲約為 80 等之後就會開始卡等,玩家這時候可以開始考慮是否要逐一提升自己手邊需要強化的各種技能或道具等,多挑戰 BOSS 拚稀有裝備也是管道之一。當玩家取得更多的角色後就可以進入夥伴的系統中進行角色強化與出場調整,一個隊伍能夠出場的同一類型職業成員只有一名,因此在取得更多類型的夥伴後,不要忘了進入出場中調整戰鬥對象,換上更強的對象就能更快的前進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Eternal Scarlet~紅之騎士團~》官方網站&遊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