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小泡泡》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法相當輕鬆沒有太大的通關壓力,玩家的目標就是要依照目標消除畫面中的泡泡,無論是刺破、混合顏色、填充等都是你完成關卡的方式,隨著難度提升,將需要同時利用多種玩法混合使用才能通關。

遊戲提供大量的關卡供玩家挑戰

越後面的關卡,需要利用不同的玩法才能過關

  遊戲步調不算太快,玩家可以照自己的想法慢慢來,且關卡中的解答也不是只有一種,只要能達成目標不會限制你以什麼方法過關。一開始的關卡比較簡單,隨著難度提升將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新玩法,玩家要將之前的各種玩法混用才能通關。

有新的玩法會有教學提示

有些關卡不需要完全消除就能過關

  當解鎖一定關卡後可以解開無盡模式進行遊戲,無盡模式下消除泡泡有機率可以得到一些額外的道具,不過無盡模式有次數的問題,每過一段時間才能補充次數,在那之前只能靜遊戲次數待恢復才能再次遊玩。與一般關卡不同的是如果畫面中的泡泡過多會有身上長刺的生物出現幫你消除部分泡泡,不用擔心畫面被填滿的問題。

和一般模式一樣的消除條件,但關卡沒有通關或失敗的結果

除了關卡之外,遊戲也有提供一些成就讓玩家收集

  《小泡泡》一共提供 7 種不同區域的關卡讓玩家挑戰,每隔一段時間還可以挑戰無盡模式,無論是哪一種關卡都有不同的玩法,讓玩家在遊戲時能有不同的嶄新感受。當解鎖了魚之後,魚會在部分關卡中協助你通關(無盡模式則可能會因此造成自己的困擾),有時候下手要記得快一點才好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